伟业铝材连续四年获“中国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铝材连续四年获“中国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

提要:3月21日,备受行业瞩目的高端峰会“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举行。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正式揭晓。

  500强首选实至名归

  伟业铝材作为铝型材领军企业,凭借卓越的工程业绩和服务能力四度蝉联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以14%的首选率并列测评榜单铝型材类第2名。

  

  

  据了解,“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十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其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与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工程总监李金勇(左)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合影

  一直以来,伟业铝材致力于“绿色家居环境”建设,与多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包括万达集团、绿地集团、首创置业、碧桂园、时代地产等国内知名地产企业。本次四度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殊荣,代表着中国房地产行业及社会各界对伟业铝材实力的重要肯定。

  优质服务  精准对接

  供应链创新离不开深耕房地产产业链的无数个个体。在房地产企业里,他们已从采购向供应链管理专业人才华丽转身成优秀的高端供应链管理人才,有能力推动企业在供应链变革中带来的贡献。

  在3月20日举行的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上,广东伟业铝厂集团工程总监李金勇被授予“2018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优秀工程经理人”荣誉称号。

  本次工程领导获奖,代表在与众多房企合作过程中,伟业铝材团队对产品品质的保障、对工程项目的优质服务以及对于合作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绿色铝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

  从铝棒、铝系统型材、铝模板、成品铝系统门窗到全铝家居,伟业致力于打造绿色铝应用循环产业链。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铝应用”解决方案。

  此次伟业获奖,代表着伟业铝材以出色的创新能力、核心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等在房地产产业链中做出了优异的贡献。未来伟业铝材将利用核心竞争力为合作伙伴“量身订做”具有绿色节能、智能系统的高端项目,推动着房地产供应链健康发展,助力我国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

  延伸阅读

  伟业集团李伟萍:整合资源 做细、做实、做强铝型材产业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到广东伟业集团调研走访

  伟业铝材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伟业铝材“盛装”出席第24届铝门窗新品博览会 铝应用产品好评如潮

  伟业集团2018年度誓师大会暨拓展培训活动圆满举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