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铝材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提要:随着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绿色节能产品、环保材料、舒适家居早已成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基本需要。建设生态城市,发展绿色建筑,推进住宅产业化,选择使用优质建筑配套产品是关键。

  随着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绿色节能产品、环保材料、舒适家居早已成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基本需要。建设生态城市,发展绿色建筑,推进住宅产业化,选择使用优质建筑配套产品是关键。

  3月12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开展第二天同期举办。广东伟业集团总经理李伟萍女士当选联盟副理事长。

  同期,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活动隆重举行,来自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专家代表、门窗幕墙及房地产开发商企业代表共五百余名嘉宾汇聚一堂,共谋发展。大会颁发了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开发企业各奖项。作为铝建筑行业的领军者和中国铝型材十大品牌企业,伟业铝材再度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殊荣。

  在测评流程方面,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门窗幕墙测评与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保持一致,门窗幕墙行业测评活动与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一脉相承,通过大量的投票数据、专业评审团、企业调研等多环节测评。本次测评涉及门窗幕墙及配件套行业五大类目,包含了幕墙及门窗工程类、五金配件类、密封胶类、铝型材类、塑钢型材类。

  2017伟业标杆工程

  在房地产发展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中高端建材产品的市场需求显示出较大的发展潜力,绿色、低碳、智能产品大放异彩。而随着行业整体设计水平和施工质量的提高,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进一步推动了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及服务商升级。

  伟业铝材作为首选品牌坚持初心,以绿色环保为导向,走出更环保智能的健康大家居特色,提速发展,积淀核心优势,以家居建材行业强者姿态与地产开发商实现无缝对接,强强联手,为消费者提供极致健康的家居体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