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新产品博览会,伟业铝材邀你赴一场建筑行业饕餮盛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24届新产品博览会,伟业铝材邀你赴一场建筑行业饕餮盛宴

提要: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年3月11日-13日,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启。届时,广东伟业集团作为铝建筑行业领军企业,举足轻重的展商之一,也将盛装出席本次展会。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年3月11日-13日,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启。

  届时,广东伟业集团作为铝建筑行业领军企业,举足轻重的展商之一,也将盛装出席本次展会,在展位现场呈现一场建筑行业的饕餮盛宴——“绿色住宅·面向未来的建筑”交流会,就营造未来住宅的国内外最新最前沿技术的原理和工法以及绿色、宜居、智能的设计理念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全面诠释面向未来的住宅发展趋势。真诚欢迎您的参与和见证!

  重磅来袭

  以博物馆为原型的人性化展位

  绿色铝建筑应用系统臻品

  “绿色住宅·面向未来的建筑”交流会

  等您来见证

  2018年3月11-12日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4B15

  “盛装”出席,只为遇见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