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篇】伟业铝材2017年年度匠心工程案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福建篇】伟业铝材2017年年度匠心工程案例

提要:作为鲁班奖工程项目铝型材供应商,中国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伟业始终坚持“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的品质方针,因地制宜提供铝建筑解决方案,并在施工过程中,给予建设施工单位密切的服务,切实做到安装正确,产品质量有保证。

  作为鲁班奖工程项目铝型材供应商,中国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伟业始终坚持“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的品质方针,因地制宜提供铝建筑解决方案,并在施工过程中,给予建设施工单位密切的服务,切实做到安装正确,产品质量有保证。

  接下来

  让我们知悉

  伟业铝材2017年,在福建省

  “攻城略地”的足迹!

  1、阳光城大都会

  大都会约70-103㎡(建筑面积)新品匠心住宅,坐落于阳光城大都会里的高品格纯住区地块。引进了阳光城精心打造的睿life功能设施体系,只为匹配精英家庭的美好生活追求!项目采用2001C推拉窗、50平开窗系列。

  2、华祥苑茶业国际贸易中心

  建筑面积约53054.09万㎡铝合金门窗完成面为墙体结构柱面200mm。此建筑立面简洁明快,大方明朗,在通过金属饰面和门窗相呼应的对比运用,错落有致的楼层,使整个建筑立面生动丰富,体现了建筑师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项目采用伟业62Y平开窗系列。

  3、厦门万丽国际度假酒店

  项目建筑面积为113016.089㎡ 高端休闲度假商业、高端海景度假五星级酒店、海景SOHO,文化创意总部聚集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旅游。引入万豪国际集团酒店管理公司。项目采用伟业WDGT90推拉门、50平开窗系列。

  4、正荣悦江山

  该项目位于马尾沿山西路东侧,罗星小学周边,北邻福建航运学校,南依港口路,西至江滨东大道,东临君竹路。全小区仅规划7栋住宅,最高仅11层,引进台地式园林设计。项目选用伟业铝材50平开窗、888A推拉窗系列。

  5、正荣悦澜湾

  中国地产27强[正荣地产]匠心造就,优越配套环伺,复式人居设计,给生活更多可能。 八大价值淬炼,约78-105㎡复式尊邸,繁华不落幕,位踞福州西江滨,成熟而丰富的城市配套。项目采用伟业50平开窗系列。

  6、厦门百合仕国际

  项目位于福建厦门海沧区东临霞飞路与新阳北路, 霞阳南路交叉口, 西至新光路, 南临霞阳南路, 北至新阳北路 项目阶段:主体施工 工程简介:兴建五幢二至19层高的综合楼, 总占地面积约为22,072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约为101,863平方米,项目采用伟业2001C推拉窗、50平开窗系列。

  7、漳州大唐名门印象

  大唐名门印象总建约21万㎡。囊括1.5万㎡高端商业,规划第五代商业购物公园;规划设计充分考虑老人、成人儿童居住需求,打造全龄化居住社区;引进人脸识别、24小时安防系统,势必成为漳州最高端的智能化社区。项目采用伟业2001C推拉窗、50平开窗系列。

  8、福建霞浦金顶国际

  金顶国际以霞浦门户站为价值驱动,承担起霞浦新中心的重要战略地位。项目占地面积109008平方米 雄踞动车站龙头区位,占尽天时地利。其东侧的赤岸大道担纲新城主干道,连接高速公路霞浦出口站,十米内即可揽进一城繁华。项目采用伟业2001C 窗系列。

  9、欧氏臻城

  欧氏臻城是欧氏集团2014年全新力作,分为A﹑B两地块,共8幢。项目占地37.2亩,总建筑面积8.9万㎡,位于莆田城中心地段及城东商圈中心。项目采用伟业wp65门、2001c门窗系列。

  10、艺境天下

  项目建筑面积为182972平方米,全力打造以工艺美术大师为主,集“形象展示、信息交流、资源整合、休闲娱乐、商机拓展”五大功能为一体的工艺美术综合体。建成之后势必成为区域发展的一个新亮点,成就海西艺术、商旅、休闲的永恒地标。项目采用伟业868、WP55H系列 ,门料采用878C系列。

  11、正荣财富中心

  正荣财富中心位于莆田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木兰溪两岸核心区域,项目占地约300亩,项目涵盖大型国际级购物中心、200米5A级写字楼和五星级酒店、特色商业步行街、国际名校、SOHO公寓和顶级滨水宜居住宅等多种顶级物业形态,是集文化、餐饮、购物、娱乐、休闲、办公及商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滨水城市生活综合体。项目采用伟业WP50H窗、2001C系列门窗系列。

  12、德信御龙湾

  德信御龙湾项目占地380余亩,规划为4栋26-33层的高层住宅、51栋别墅,其中9栋独幢别墅、42栋双拼别墅。占踞涵江以东海西战略核心地国家级高新园区,拥有城市主干道--福厦高速,至莆田市中心仅30分钟车程,至涵江中心仅10分钟车程,至涵江动车站6分钟车程。项目采用伟业铝材PW70系列平开窗、868系列推拉窗系列。

  13、联发电商未来城

  联发电商未来城总占地1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为48万方。项目由14栋高层住宅、电商产业园和3万㎡大型购物中心项组成,是新型生态城市综合体项目;住宅全区均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还有无障碍通道,另外,小区大门采用阶梯式的水系入口的设计,不仅美观,而且寓意良好。项目采用伟业铝材150幕墙、878C推拉窗、868推拉窗系列。

  14、海峡广场

  海峡广场位于荔华东大道与荔园西路黄金交汇处, 项目占地约145亩,总建筑面积近30万方,规划高达6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业态涵盖超市、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商业业态。项目采用伟业铝材888A系列、WP50系列。

  15、莆田正荣府

  莆田正荣府项目占地面积约141亩,总建筑面积29万平米,规划了9栋高层,16栋洋房。正荣府建筑为正荣集团主流精工系产品。传承正荣血统,与“亚洲十大精工名宅”上海正荣府系出同门,经典雅致建筑外观,精湛的细节表现,打造舒适温馨的居住体验。项目采用伟业铝材160系列幕墙、50平开窗、868推拉窗、878C推拉门系列。

  16、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性会址

  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性会址位于莆田市湄洲岛中部,占地52.63亩,总建筑面积约46000平方米,包括主会场、媒体中心、酒店三栋建筑。综合运用了装配式钢结构、BIM技术、绿色二星、城市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等先进设计理念,走在了现代建筑发展的最前沿,成为妈祖文化建设的新亮点,莆田城市形象的新名片。项目采用伟业铝材200X100方管拉弯铝型材。

  以及下方地产项目

  海峡商务中心、秀屿星球珠宝城、莆田仙游县宋桥安置房、莆田联发电商未来城、莆田海霞学校、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岭美安置房、涵江鳌山安置房等等。

  2018年,伟业铝材将一如既往以优质的产品服务更多高端优质工程。

  因地制宜,提供铝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伟业铝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