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出发构建全智能化、信息化、高精专技术铝应用产业,伟业在找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8出发构建全智能化、信息化、高精专技术铝应用产业,伟业在找你!

提要:作为“中国制造2025示点示范企业”、铝制造行业杰出代表,本着“质量至上,体验为王"的用户理念,将坚持造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两大标准。跨界寻求崭新的市场机会,打造绿色铝应用产业链的同时,聚焦全方位的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积极推进铝制造行业信息技术从“制造迈向智造”。

    2018你好,我们来了

  构建智能化

  信息技术绿色铝应用产业

  智能制造领域是“中国制造2025”的主攻方向,在《“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中,智能制造也是重点领域。

  作为“中国制造2025示点示范企业”、铝制造行业杰出代表,本着“质量至上,体验为王"的用户理念,将坚持造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两大标准。跨界寻求崭新的市场机会,打造绿色铝应用产业链的同时,聚焦全方位的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积极推进铝制造行业信息技术从“制造迈向智造”。

  如果你的企业或团队是智能界翘楚,可以在“铝型材生产、铝门窗加工、及铝家具等铝应用上下游产业链领域”提供:

  ▲“智能化生产设备”

  ▲“智能化技术系统”

  ▲“智能化管理系统”

  ▲“智能化设计软件”

  ▲“智能化营销系统”

  或者,可以针对伟业实际生产情况量身定制、携手打造全方位智能化系统,那么,恭喜你,你就是伟业要找的伙伴,欢迎洽谈合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