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助力“一带一路”核心区城市建设,打造缅甸仰光新地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铝材助力“一带一路”核心区城市建设,打造缅甸仰光新地标

提要:伟业铝材携手开发商,结合建筑环境打造仰光标杆项目Times City。

  伟业铝材携手开发商,结合建筑环境打造仰光标杆项目Times City。

  Times City,位于Hanthawaddy Road · Kamaryut & SanchaungTownship,地处城市中心位置。项目整体面积达9.083英亩,建筑面积411,200平方米,规划有星级酒店、写字楼、商铺、购物中心以及住宅公寓,被誉为仰光城市新地标。

  伟业铝材出品

  2017年,伟业铝材+地产商与缅甸 Crown Advanced Construction Company 达成战略合作,负责为其旗下项目—— 缅甸仰光市中心综合体 Times City 提供幕墙及门窗型材,作为仰光极具焦点的地产项目,也将为伟业铝材海外战略项目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项目采用伟业WQA、WQ110、120C、Y165等幕墙型材及2001C、C50门窗型材打造Times City,联手时代地产为仰光本土打造一个国际化生活方式的商业中心,为世界提供一个东南亚特色文化、仰光城市风情的欢乐世界。

  产品特色

  幕墙系列

  C2001推拉窗

  伟业铝材,因地制宜

  提供铝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缅甸是“一带一路”倡议中不可代替的关键节点,同时也是“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中推动区域互联互通的重要一环。

  伟业作为铝建筑解决方案供应商,紧跟“一带一路”中国发展战略,开拓进取,构建全球供应链服务体系。本次联手打造集酒店、写字楼、商铺、购物中心以及住宅公寓于一体的仰光焦点项目,是伟业铝材品牌战略的卓越成果,为绿色铝应用循环产业链系统延伸至全球市场打下深厚的基础。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