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来战 荣耀未来”——伟业集团25周年庆典盛大开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年轻来战 荣耀未来”——伟业集团25周年庆典盛大开幕

提要:2017年11月28日,“年轻来战 荣耀未来”2017年第25届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战略合作伙伴联谊会暨集团成立25周年庆典佛山盛大开幕。

  2017年11月28日,“年轻来战 荣耀未来”2017年第25届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战略合作伙伴联谊会暨集团成立25周年庆典佛山盛大开幕。此次二十五周年庆典围绕“年轻来战,荣耀未来”的主题,回顾了伟业集团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同成长、共赢发展历程的二十五载,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张力威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 刘哲先生,副秘书长 黄圻先生,佛山市南海区副区长乔吉飞先生等领导以及广东伟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津先生,董事长夫人冼影梅女士,广东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女士等企业嘉宾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共4000余人分享了伟业二十多年来品牌锻造历程与产品创新成果,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之道。

  在伟业集团第25届战略合作伙伴联谊会主题会议上,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为伟业伙伴作战略讲解和产品分析,并分享了“鱼塘效益”的理念,告诉在场的所有伟业家人,要永远向有结果的人学习,因为好结果不会撒谎。在门窗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我们也许会面临很多困难,但是我们要有学习力、模仿力、行动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要继续相信伟业,成就自己。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女士做伟业经营战略分享

  本次联谊会议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略合作伙伴,伟业集团围绕“经营战略”、“营销市场专题”、“全铝定制家具市场大趋势”“前端移动销售利器展示”等方面逐一分享伟业品牌经营、发展壮大之道。并针对伟业经销伙伴接单难,出效果图慢等问题发布伟业铝建筑经销导购系统,全方位助力经销商致胜终端市场。这一系列的分享展示,让在场的伙伴们热情高涨,信心满满。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国贸三部销售总监郑岱岚针对“年轻来战,拥抱变化”主题方向展开分享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铝家居销售总监伍重阳先生作全铝定制家居市场大趋势分析

  导购系统讲师杨文红女士向大家分享了前端移动销售利器——伟业铝建筑经销导购系统

  暨伟业集团25周年之际,在所有伟业的战略合作伙伴的见证下,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伟业展示中心开馆仪式,伟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津先生及夫人冼影梅女士,副总经理李伟萍等领导嘉宾进行剪彩,伟业展示中心开馆预示着伟业集团品牌力的再度提升,集团将向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伟业展示中心开馆剪彩仪式

  本次庆典,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旗下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作为伟业集团多年战略伙伴,张会长此次作为房协领导受邀出席伟业集团本次盛典,并与伟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津先生,董事长夫人冼影梅女士,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女士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

  张会长表示,伟业集团作为铝建筑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既是一个铝挤压生产企业,同时也生产铝合金门窗、铝家居产品,一方面坚持走绿色生产路线,一方面坚持打造绿色建筑,致力于打造绿色铝应用产业链,满足上下游产业不同需求的变化。很高兴看到伟业集团这么优秀的企业屹立于行业前端,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立足市场前沿,领军产业发展。

  潘董事长表示,首先非常感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优采平台对伟业集团多年的支持,结合伟业铝材在地产工程市场的表现,给予伟业铝材“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荣誉称号和定位,同时,潘董也向张会长详细介绍了伟业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

  在接下来的伟业集团25周年庆典晚宴上,晚宴上,广东伟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津致欢迎词,首先他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伟业25年正因为有了在座嘉宾的支持,才取得如今的成就。

  张会长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会上发表致辞,首先,张会长谨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旗下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预祝本次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一众重量级嘉宾共同上台祝酒,祝福伟业集团25岁生日快乐!至此,“年轻来战 荣耀未来”2017年第25届广东伟业铝材集团战略合作伙伴联谊会暨25周年庆典也圆满落幕!未来,祝愿伟业集团再接再厉,再创高峰,逐步实现“百年伟业,世界名牌”的远大目标!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5年弹指一挥间。下一个25年,伟业集团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为企业方针,满足上下游产业链需求,提供定制化铝合金建筑系统解决方案,为地产开发商、建筑商、加工商、建筑材料经销商提供系统的型材和先进的技术支持,成功打造最具全球影响力铝型材产业集团。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