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海外!伟业邀你相约越南国际建材博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耕海外!伟业邀你相约越南国际建材博览会

提要:2018年3月28日-4月1日,越南国际建建材展览会(Vietbuild)于越南河内讲武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伟业铝材作为中国铝型材行业领军品牌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将进一步打开伟业铝材在东南亚市场,提升品牌美誉度。

  2018年3月28日-4月1日,越南国际建建材展览会(Vietbuild)于越南河内讲武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伟业铝材作为中国铝型材行业领军品牌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将进一步打开伟业铝材在东南亚市场,提升品牌美誉度。

  越南河内国际建筑、建材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是越南境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建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该展首创于1958年,对越南及整个东南亚建设行业定向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在短短的几天参展中,公司工作人员接待了大量的来自东南亚的客商,在我司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吸引下,国外客商对我公司的产品产生了的浓厚的兴趣。

客商们在伟业展位领取伟业资料

伟业PD门引得多人驻足观摩

商客们感受 MC-80系列断桥窗纱一体外开窗

与工作人员洽谈合作方式

  在我国推进“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建设”的政策影响下,随着中国与越南经贸往来的不断深入,中国建材产品开拓越南市场正处于最佳“黄金期”。

  伟业铝材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坚持以创新技术,卓越品质,满分服务,服务于越南建筑门窗领域。在展会上,伟业以高品质产品保障赢得当地业主、开发商设计师以及专业客商们的驻足。

  不少客户纷纷表示意愿进一步合作,期望来中国拜访伟业,学习中国铝企更多优秀的管理及优质的产品。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伟业铝材实现品牌根植本土,着眼“一带一路”中国发展战略,开拓进取,构建全球供应链服务体系,将绿色铝应用循环产业链系统延伸至全球市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