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五金董事长林普光连续2年问鼎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荣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春光五金董事长林普光连续2年问鼎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荣誉

提要:房地产行业对供应链的管理起于降本增效,多年发展以及培养,供应链创新者将出现在那些精通并理解供应链内涵和运作,正在寻求通过供应链的创新而成为行业佼佼者的企业名单中,而春光便是这样一家以“高标准严要求,科技创新立命”的企业。在林普光的带领下现拥有各项专利90余项,率先在行业内通过ISO 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康居认证。

  去年4月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的意见》。习近平同志指出“我们全面深化改革,就要激发市场蕴藏的活力。市场活力来自于人,特别是来自于企业家,来自于企业家精神。”

  3月20日“数据赋能、立标诚信、致敬匠心”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召开,大会在“致敬匠心”篇章揭晓《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CEO/工程经理人》各个奖项。

  ——春光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普光先生连续2年问鼎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大奖!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奖杯

  

  春光五金有限公司林普光董事长  

  2017,供应链创新响彻全国,供应链获得空前关注。创新、变革、整合、赋能……成为行业普象;此次评选历时近4个月,经过企业申报/线上投票/企业实力综合评估/行业贡献/企业责任等多项指标,最终评选出最受行业尊重和最具行业责任感的企业家代表。

  

  

  感谢合作伙伴对于林普光先生的支持

  25年前,林普光先生创建春光五金,从最初一个不为人知的品牌到如今逐步发展壮大,成为门窗行业领军品牌。25年的坚守和创新实践,春光从温州走出浙江,从浙江走向全国,从全国走向世界。

  房地产行业对供应链的管理起于降本增效,多年发展以及培养,供应链创新者将出现在那些精通并理解供应链内涵和运作,正在寻求通过供应链的创新而成为行业佼佼者的企业名单中,而春光便是这样一家以“高标准严要求,科技创新立命”的企业。在林普光的带领下现拥有各项专利90余项,率先在行业内通过ISO 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康居认证。

  春光公司秉承“严谨求实,科技创新”的企业文化精髓,以积极、开放的心态迎接国际化战略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继续专注于门窗五金配件的开发与创新,坚持“专一、精品、高端”的产品定位,以“有高端门窗就有春光五金”为己任,引领国内乃至全球门窗五金向智能化、个性化发展。

  在中国房地产步入新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供应链创新如火如荼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必将走向下一个“黄金时代”。而春光公司林普光先生带领着一支无比坚强、极具创新和责任感的团队,将春光五金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门窗  五金  高端  春光五金  林普光  

春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春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