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正暖 大爱无疆 房地产产业链共同向匠心致敬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春光正暖 大爱无疆 房地产产业链共同向匠心致敬

提要:对于匠心的坚守,是古老中国的传承。曾几何时,世界一致敬仰与倾慕的是我们中国人的匠心。对于房地产产业链而言,追寻这种精神,把态度由“将就”向“讲究”转变;技术由“制造”向“智造”的转变;“产品”向“精品”转变,也就实现了“工匠精神”的回归。而正是房地产产业链还有一批不忘初心、怀有匠心的追梦人,建筑更美好、绿色健康人居的梦想才能照进现实。

  阳春三月,春光正暖,北京花开正好。

  3月20日华灯初上之时,以“数据赋能 立标诚信 致敬匠心”为主题的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晚宴正式开始。

  由全球高端门窗五金代表品牌春光公司(以下简称“春光公司”)独家公益支持的晚宴现场,不仅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为房地产产业链颁发百强房企供应链诚信企业、房地产卓越供应链运营官、产业链系列优秀人物颁发重磅大奖,更通过精准扶贫的公益方式,集体向房地产产业链匠心致敬。

  

  晚宴现场

  回归工匠精神

  房地产产业链致敬匠心

  实际上,对于匠心的坚守,是古老中国的传承。曾几何时,世界一致敬仰与倾慕的是我们中国人的匠心。

  对于房地产产业链而言,追寻这种精神,把态度由“将就”向“讲究”转变;技术由“制造”向“智造”的转变;“产品”向“精品”转变,也就实现了“工匠精神”的回归。

  而正是房地产产业链还有一批不忘初心、怀有匠心的追梦人,建筑更美好、绿色健康人居的梦想才能照进现实。

  

  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晚宴现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恒 大、万科碧桂园中海、融创、龙湖等百强开发商与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向房地产产业链的匠心致敬——

  向阳光采购、诚信交易、遵守产业合作的“契约精神”的百强房企供应链诚信企业TOP20“匠心”致敬;

  向懂数据、擅技术、有情怀,以双赢的思维探索产业链上下游合作通途的SCOO(房地产卓越供应链运营官)“匠心”致敬;

  向房地产工程品质创新、变革、整合、赋能的房地产供应链领军人物、卓越领导力CEO、卓越工程经理人、卓越营销经理人的“匠心”致敬;

  向心怀善意与爱意精准扶贫、在地产新时代倾注积极参与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活动与工作的成员们的“匠心”致敬;

  向以“地产界的哈佛”为志向、完善供应链管理的知识体系,为新时期的房地产管理创造价值的“易居(博客)沃顿优采供应链项目”驱动人“匠心”致敬;

  向定位清晰、内容为王、占领渠道“房地产产业链自媒体运维”耕耘品牌的“匠人”致敬……

  以500强开发商首选责任 以品质与高端的定位

  春光为房地产工程市场持续创新赋能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的倡导、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加上房地产回归“建筑品质”的内在需求的驱动下,住宅建筑对中高端建筑五金市场需求持续扩大。

  根据3月最新发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凭借着销售渠道全国、海外布局、丰富的产品线体系,以及与百强地产公司的合作经验与服务体系,春光公司以10%高首选率入围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商首选供应商·五金配件类前3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左一)与春光五金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合影

  在工程市场上获得房地产开发商的认可,离不开房地产行业对供应链降本增效的管理,更离不开供应链创新者的坚守与创新。正在寻求通过供应链的创新而成为行业佼佼者的企业名单中,春光公司一直名列前茅。历时的4个月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评选,经过企业申报、线上投票、企业实力综合评估、行业贡献、企业责任责任等多项指标的严格考核,春光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普光连续2年问鼎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成为深受行业尊重和行业责任感的企业家代表。

  

  春光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普光 

  春光正暖 大爱无疆 

  扛起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

  优采携13家战略伙伴加入中国社区扶贫联盟供应商

  三月春光正好,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正是在供应链创新的新时代、新趋势、新机遇下召开,持续为房地产产业链创新、变革、整合、赋能的成为供应商的新常态。房地产供应商代表春光公司,作为行业唯一代表出席晚宴,不仅收获了属于春光公司的荣誉,更扛起了地产新时代,产业链共同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

  

  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新盟员授牌仪式

  晚宴现场,优采携13家战略合作伙伴全面加入“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精准扶贫工作,打通房地产产业链,携13家供应商代表与集团易居一道,为美好生活赋能,扛起了中国房地产业集体投身精准扶贫伟大事业的大旗,推动中国社区扶贫行动。

  

  现场,春光公司联合优采送出的“橙”意(沃柑),就是公益艺人钟汉良、胡静在参与东方卫视精准扶贫栏目《我们在行动》推广的当地农产品,这也是春光参与社区精准扶贫行动的第一步。 

  

  春光公司联合优采送出的“橙”意(沃柑)

  在房地产产业链合作共赢的热情气氛下,春光公司董事长助理屠明超饱含激情的诗朗诵,表达了对企业发展常青、房地产欣欣向荣的信心。

  

  

  春光公司董事长助理屠明超诗朗诵

  结语

  刚刚开幕的两会,李克强总理重申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在房地产市场“回归居住属性”的当下,回归建筑品质的初心,既是房地产供应链已经开始思辨与探寻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新思路,也是优采平台与房地产产业链共同致敬匠心的本意所在。

新浪地产
关键词:致敬匠心  春光五金  房地产  产业链  

工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工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