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足球队价值无限 金地大比分胜利赢得春光五金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地产足球队价值无限 金地大比分胜利赢得春光五金杯

提要:匆匆的一年总是很快,圣诞和新年的召唤总是让人期盼,地产足球队的兄弟们携手又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贺岁杯”。“贺岁杯”作为地产足球队的传统比赛,本届比赛由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联合参赛,春光五金全程赞助,特别邀请到珠江合生联队,金地地产,凯德置业三个兄弟队伍绿荫角逐。

  匆匆的一年总是很快,圣诞和新年的召唤总是让人期盼,地产足球队的兄弟们携手又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贺岁杯”。“贺岁杯”作为地产足球队的传统比赛,本届比赛由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联合参赛,春光五金全程赞助,特别邀请到珠江合生联队,金地地产,凯德置业三个兄弟队伍绿荫角逐。

  2017年12月23日下午小武基球场,经过抽签决出的对决双方是:

  1、春光五金足球队对阵金地地产足球队

  2、凯德置业足球队对阵珠江合生联合队

  球场上,无论参与其中的球员还是观赛的球迷,都能感受到地产从业人员拼搏执着的劲头,团结协作的职业精神,这是足球比赛最大的魅力!也是地产职业经理人最强的魅力!

  回顾我们一起追逐,一起挥洒汗水,一起经历寒冬酷暑的岁月,我们又看到了在球场上,这些足球健儿们为了追逐曾经的梦想而做出的努力,你还能想象本次参赛队伍的平均年龄已经35岁了吗?NO!岁月不老,我们不散,任年轮一圈又一圈的增长,却挡不住脚下依然萌动的青春,以及心中常有快乐!     

  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最终金地地产足球队以4:1战胜凯德地产足球队 捧起了本次“春光五金”贺岁杯的冠军,凯德地产足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珠江合生联合队与春光五金足球队获本次比赛的季军和殿军。冠军数量有限,但是健康快乐永无止境,让我们以足球的方式辞旧迎新,祝贺明年我们的球队、我们的人生都更加完美。

  2018年,我们期许,地产行业能够顺利实现跨越和转型,期许我们从业人员以更加健康快乐的心态投入行业的发展中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春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春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