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构厨房与爱 “老板电器之夜”开启厨房美好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解构厨房与爱 “老板电器之夜”开启厨房美好生活

提要:3月21日, 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落下帷幕。会后,老板电器之夜的500强峰会晚宴也正式开席。晚宴现场,“美好生活,健科人居,精工样板”活动也将正式启动,与全产业链上下探索居住智慧,分享精工品质。

  3月21日, 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落下帷幕。会后,老板电器之夜的500强峰会晚宴也正式开席。晚宴现场,“美好生活,健科人居,精工样板”活动也将正式启动,与全产业链上下探索居住智慧,分享精工品质。

老板电器38年坚持创新 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

  党的十九大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既是国家制定新时代大政方针的出发点、落脚点,也是在各行各业发展提出的总要求,我国房地产业发展迅速取得了巨大成就,得到了根本改变,实现了从用房阶段到有房阶段再到优房阶段的转变,但目前房地产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依然很多,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还有较大的差距,在这样的形势下,500强企业要发挥行业标杆作用,来引领推动行业发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致辞

  美好的生活也少不了来自厨房的酸甜苦辣相伴。作为厨电行业的标杆企业,老板电器38年以来坚持自我强化的创新升级意识,不断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除了在产品功能上不断突破,更是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更新定义、场景和创造新的需求,解构厨房与爱,给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活,赢得用户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午的峰会上,老板电器以23%的首选率获得“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厨房电器类榜首,也充分证明行业对老板电器品牌的肯定,相信在我们的美好生活中,老板电器也将会实现更美好厨房。

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致辞

为“美好生活”代言 精装样板房启动

  2018年我国步入了全面小康社会关键的决胜之年,去年十月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相关意见,供应链的推动新流通正式给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重要的抓手,而房地产行业围绕着供应链的管理开展优化创新的工作,也成为了深化改革的具体实践。

  在昨日优采六周年之际,优采召开了房地产行业供应链创新大会,引发行业内的高度关注。呼吁匠心精神,服务于美好生活,优采平台将会在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继续和优秀的企业携手,将供应链的整合创新融入到具体的实践中去。在晚宴当中,百强地产大咖共同见证了“美好生活,建科人居,精工样板”的启动。

精工样板房启动

  此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发起, 整合地产全产业链优质资源,优选五座代表城市的百强地产精品工程项目, 每城打造一套科技人居标志性样板间, 组织配套产业链(除精装施工成本外) 减免成本实施,助力房企探索未来住宅产品的样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500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