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沃顿优采供应链端研修班 产业链高端人才孵化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易居沃顿优采供应链端研修班 产业链高端人才孵化器

提要:2018年3月20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旗下最早成立且最具有影响力的产业链服务平台——优采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互联网+房地产产业链O2O服务品牌,优采致力于为开发商企业提供采购指引,积极有效地促成百强房企与优秀供方的无缝对接,不断推动着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也不断地为我国房地产市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人才的挖掘与培养,在2018年被优采提上了重要日程。

  纵观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可谓是惊涛骇浪,风云变幻。就当很多人都以为房地产行业凛冬已至的时候,能征善战的中国地产人却在年底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碧桂园以5500亿元位列销售额排行榜第一位,万科、恒 大以5238亿元、5151亿元的业绩分列二三位,其余上榜房企的业绩较往年也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然而在中国房地产行业激流勇进的同时,不少地产大佬却在共同慨叹:“经验够了,资金够了,就是产业链人才积累不够”。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房地产行业依靠人口红利,土地红利以及资本政策的倾斜,简单地加工土地资源,进行土地产品变化,就能够获取高额的利润。而如今人口红利,土地红利以及资本政策的倾斜即将消失殆尽,简单的土地资源加工也已经远远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房地产行业企业必须时刻关注互联网、金融、精装等相关动态,这也为产业链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百舸争流中立于不败之地,产业链人才的积累与培养就成为了重中之重。

  产业链人才缺口巨大

  2017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正式下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全面部署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有关工作。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之一的房地产行业,深化房地产供应链改革,积累培养产业链相关人才也就成了响应国家号召,增强行业与自身实力的必由之路。然而我们也应当看到,目前国内各大高等职业院校均未开设相对应的专业,相关的培训机构也寥寥无几,传统招采人面对不断增长不断细化的招采知识只能望洋兴叹,耗费大量的时光与精力自学也只是收获寥寥;同时,房地产行业上中下游飞速地发展与扩张使得招采后备人才濒临枯竭。产业链人才数量以及知识技能储备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房地产行业变革及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了。

  易居沃顿 产业链高端人才的摇篮

  2018年3月20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旗下最早成立且最具有影响力的产业链服务平台——优采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互联网+房地产产业链O2O服务品牌,优采致力于为开发商企业提供采购指引,积极有效地促成百强房企与优秀供方的无缝对接,不断推动着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也不断地为我国房地产市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人才的挖掘与培养,在2018年被优采提上了重要日程。

  在本次大会上,易居沃顿商学院伙伴培养计划发布并授旗,优采供应链端研修班获得了众多地产行业人士的关注。作为由易居中国与沃顿商学院联合发起成立的房地产行业产学研一体化平台、房地产企业升级与发展生态圈。开展供应链运营人才体系建设,启动教育培养计划尤为重要。优采平台与易居沃顿研修中心联合开展“易居沃顿优采供应链项目”。通过交流、培训学习,完善供应链管理的知识体系,为新时期的房地产管理创造价值。

  易居沃顿自2012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六期中国房地产实战研修项目,累计汇集了230余位地产企业家、学者教授及实战派专家导师,吸引了1000余位企业总裁和高级经理人学员学习,TOP20房企中,包括碧桂园、恒 大、万科在内的19家房企曾在易居沃顿进修。易居沃顿已经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培养输送了大量高精尖产业链管理人才,可谓是地产界的哈佛大学。

  未来已来,易居沃顿也要在本次大会上开启新的征程。2018年,易居沃顿将为地产界有志于产业链创新管理的的人士提供更多样性的师资、更创新的课题、更实战的内容,展现与时代同步的发展力与整合力,聚合名副其实的“中国最牛地产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供应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供应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