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方雨虹开班集训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津东方雨虹开班集训圆满落幕

提要:2月27日-3月1日,为鼓舞士气,提升销售技巧,同时锻炼员工的体能与意志,打造团队文化,天津东方雨虹在鑫茂天财酒店举办开班集训,来自业务、工程系统共计105名员工参训。

  2月27日-3月1日,为鼓舞士气,提升销售技巧,同时锻炼员工的体能与意志,打造团队文化,天津东方雨虹在鑫茂天财酒店举办开班集训,来自业务、工程系统共计105名员工参训。本次集训主题为“夯实基础、全面提速”,分为团队拓展、课程培训两部分内容。

  

  天津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文敬芳 

  集训开始,天津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文敬芳女士作动员讲话,通过《做事先做人》的主题分享,她期望参训人员开阔思路、突破自我、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2018年,大胆探索、勇于创新,迎接新的挑战。

  

  天津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彭波

  

  融创事业部总经理马红  

  

  天津东方雨虹总经理助理张锦玫

  

  天津东方雨虹总经理助理段鑫

  培训中,天津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彭波先生、融创事业部总经理马红女士、总经理助理张锦玫女士、总经理助理段鑫先生、工程管理部经理邢艳宇先生分别作课程培训及经验分享。华砂公司北方片区设计院推广经理修成铁先生、TPO支持服务平台技术经理吕敬环女士,以及天津公司优秀业务员、项目经理、总工办技术人员等分别针对产品知识与实战案例为参训人员作精彩讲解。

  

  在拓展培训中,通过报七、领袖风采、七巧板等拓展项目,充分激发员工的个人潜能,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协作意识,使全员深刻领悟到做事要坚定不移的向着目标前进,不能轻易放弃,而且更要懂得团队成员之间相互协作,方能事半功倍,取得最后的胜利。

  

  通过本次集训,使参训员工在体能与意志方面得到充分锻炼,提升了整个团队的协作意识,同时增强了业务系统的营销实战经验。厉兵秣马,枕戈待旦,天津东方雨虹将在2018年鏖战本土,夯实基础、全面提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