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市霍邱县党政团调研岳阳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徽六安市霍邱县党政团调研岳阳东方雨虹

提要:考察结束后,段贤柱对向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此次调研岳阳东方雨虹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公平公正法治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来霍邱县投资兴业。

  2月27日,由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县政协主席孙玉俊等组成的霍邱县党政代表团约六十余人考察调研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岳阳市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政协主席蒋雄波,副区长刘绍文等陪同调研。岳阳生产基地厂长向锋热情接待了调研团。

  

  向锋陪同调研团参观了水性涂料车间和三期高分子车间,并向代表团详细汇报了东方雨虹的基本情况和岳阳生产基地的产值规模、产品优势、产品运用范围等。调研团成员纷纷表示,东方雨虹的运营模式对推动霍邱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通过实地考察,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也增强了加快发展紧迫感。 

  考察结束后,段贤柱对向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此次调研岳阳东方雨虹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公平公正法治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来霍邱县投资兴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考察  东方雨虹  

考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考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