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考察唐山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考察唐山东方雨虹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李玉娣2017/12/27 11:23:17 新浪地产
提要:会后,考察团参观了聚氨酯、砂浆及水性涂料、沥青涂料、卷材等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原材料来源、车间设备自动化程度、成品的品控等情况,并重点参观了生产基地的检测室。作为独立于生产基地的检测机构,检测室直接归集团管理,检测员为考察团现场演示了SBS卷材的物理检测全过程。完备的检测仪器、先进的检测手段、严于国标的检测标准都在全力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12月25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会长王立臣、秘书长潘籙、防水分会秘书长金慧荣、建筑材料专家杨永起一行四人参观考察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全程陪同考察。唐山生产基地厂长马到原、副厂长赵来望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在会议室里,马到原向考察团介绍了唐山生产基地的建设情况、生产情况、产品情况、公司理念等。通过对相关问题的深入交流,考察团初步了解了东方雨虹的基本情况,并对公司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与赞誉。 

  会后,考察团参观了聚氨酯、砂浆及水性涂料、沥青涂料、卷材等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原材料来源、车间设备自动化程度、成品的品控等情况,并重点参观了生产基地的检测室。作为独立于生产基地的检测机构,检测室直接归集团管理,检测员为考察团现场演示了SBS卷材的物理检测全过程。完备的检测仪器、先进的检测手段、严于国标的检测标准都在全力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现场参观后,考察团对东方雨虹的生产情况及业绩表示赞赏,对这么多生产线均能全速生产表示惊讶和赞叹,并表扬了生产基地的管理水平。考察团表示,希望东方雨虹继续履行龙头的职责,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东方雨虹会越来越好。

质量管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质量管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