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保利事业部举行新春培训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保利事业部举行新春培训会

提要:2月26日—3月1日,广东东方雨虹保利事业部全体成员集聚湖南长沙,举办2018年“精耕细作 美誉保利”新春培训会。

  2月26日—3月1日,广东东方雨虹保利事业部全体成员集聚湖南长沙,举办2018年“精耕细作 美誉保利”新春培训会。

  

  长沙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建荣 

  会议伊始,长沙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建荣先生首先发表讲话,他作2017年年度工作总结,并部署了2018年工作重点。尹建荣提到,2017年保利事业部在全员的努力下顺利完成公司的各项指标,希望所有员工再接再厉,携手并进,即刻调整状态,全力迎接2018新征程新挑战。

  

  培训以单日积分、累计积分的形式,按片区分为6个小组进行,各小组既共同学习又相互竞争。各区域经理、施工队长及现场施工员对在安全管理、现场施工、质量控制、标准化作业等方面容易出现的疑点、难点、多方争议点进行了一场智慧的碰撞。经过两天的深入探讨和分享,总结了一系列的管理经验和技术方案,为保利事业部的施工应用提供了丰富的参考和借鉴资料。 

  鸡岁已添几多喜,犬年更上一层楼。3月1日,保利事业部及洛迪的同事们一起奉献了精彩的演讲及晚会表演。广东东方雨虹保利事业部吹响了“精耕细作,美誉保利”集结号,昂首迈向新征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