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2018年开班集训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东方雨虹2018年开班集训圆满落幕

提要:2月26日—28日,上海东方雨虹2018年在苏州举行开班集训,来自业务、工程、技术体系的365名员工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全体员工快速收心、调整状态、统一思想,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2018年各项目标全面达成。

  2月26日—28日,上海东方雨虹2018年在苏州举行开班集训,来自业务、工程、技术体系的365名员工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全体员工快速收心、调整状态、统一思想,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2018年各项目标全面达成。

上海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华

  上海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华女士发表讲话,她结合自身分享了成为一名“合格销售工程师”的经验,并与业务人员现场交流互动;副总经理刘长凯先生、上海东方雨虹工程公司总经理王国朝先生分别讲解了2018年业务政策及工程政策;上海东方雨虹市场总监吴晶晶先生对2018年公司主要市场工作及对业务的支持工作进行说明;人力资源部经理凌宏艳女士通过讲解《东方雨虹基本法》的核心要点,介绍了人力资源对业务与工程方面的主要支持举措。 

  随后,东方雨虹集团市场营销总监徐萌女士发表讲话,她详细介绍了防水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对上海本土市场分析;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詹伟峰先生发表了“人,因梦想而伟大”的主题交流分享。

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李卫国  

  最后,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李卫国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才能持续保持竞争优势。李卫国先生鞭策上海公司全员2018年继续紧跟集团发展步伐,全面大提速;要继续以质量为本,围绕高起点、高境界、高效益展开工作,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标准、严要求的专业服务。

  会后,李建华女士向业务集团军、工程集团军授旗。授旗意味着责任、使命与承诺,全体将士必将全力以赴,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捍卫荣誉。同时,为了加强团队间协同共进、充分激发团队潜能,公司安排了“同心同行、鼓舞飞扬”非洲鼓活动及“同心同行、全速前进”团队熔炼。短短2小时,团队高效协同完成近300平米的帕斯卡巨画,诠释了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团队能量是无限的。

  为期3天的集训圆满结束,全体上海东方雨虹人将严格执行本次集训的各项纪律与要求,以“首战即决战”的精神,高昂的斗志、积极的心态,全情投入到紧张、快节奏的工作中,共同书写上海公司新篇章。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