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销售过期防水涂料案"被列为山西2017全省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之一_新浪地产网

"运城销售过期防水涂料案"被列为山西2017全省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之一

提要:3月1日,山西省工商局和山西省消协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闻发布会,发布2017年度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以及全省消费投诉七大热点。其中,运城市杨朝伟擅自篡改生产日期销售过期防水涂料案被列为十大典型案例之一。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3月1日,山西省工商局和山西省消协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闻发布会,发布2017年度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以及全省消费投诉七大热点。其中,运城市杨朝伟擅自篡改生产日期销售过期防水涂料案被列为十大典型案例之一。 

  2017年4月5日,12315中心接到举报电话,称运城市禹都建材市场立邦厨卫防水专卖店涉嫌销售假冒防水产品,请求查处。

  2017年4月7日,运城市工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依法进行了调查,了解到当事人为了处理2016年积压品,在提供给举报人5个品种56桶“立邦”防水涂料时擅自更换了防伪码,其中两桶丙烯酸产品已过保质期。违反了《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第十条,构成销售篡改生产日期商品行为。该局依法对当事人作出警告、没收过期的丙烯酸油漆、罚款20000元的处罚。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涂料  建筑涂料  质量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