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东方雨虹举行开工系列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锦州东方雨虹举行开工系列活动

提要:锦州生产基地厂长曹雪女士提醒全员及时收心,她强调2018年是奋斗的一年,希望全员共同努力,“成本领先、质量护航、凝心聚力、决胜2018”。

  2月26日,告别春节长假,伴随着鞭炮声响,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举行开工系列活动。

  

  早8:00,全员在综合楼前举行开工动员大会,首先进行升旗仪式。2018年锦州东方雨虹的关键词为“当家”,由生产相关部门负责人升旗,带领“当家人”共同奋斗,实现生产基地2018年目标;随后,发放新年开工红包,预示一年都将好事连连。最后,锦州生产基地厂长曹雪女士提醒全员及时收心,她强调2018年是奋斗的一年,希望全员共同努力,“成本领先、质量护航、凝心聚力、决胜2018”。 

  开工动员大会后,各部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全员参加安全培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全力为“决胜2018”做好准备。随后,生产基地邀请锦州滨海新区消防大队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军训。 

  通过一天的开工系列活动,锦州生产基地全员从工作态度、责任意识到意志力、执行力都得到了积极调整。新的一年,锦州生产基地将继续科学发展、安全生产,为区域经济和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锦州  东方雨虹  建筑防水  

开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