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被要求证明“2是二” 派出所:请多为百姓考虑_新浪地产网

卖房被要求证明“2是二” 派出所:请多为百姓考虑

提要:27日,一份证明“火”了。由南京市雨花台公安分局梅山派出所开具的证明显示:梅山生活区201幢2单元301室即是201幢二单元301室,二者是同一地址,特此证明。派出所在证明上还附了一段话:请相关部门多为老百姓考虑,不要让老百姓跑来跑去耽误时间。

  27日,一份证明“火”了。由南京市雨花台公安分局梅山派出所开具的证明显示:梅山生活区201幢2单元301室即是201幢二单元301室,二者是同一地址,特此证明。派出所在证明上还附了一段话:请相关部门多为老百姓考虑,不要让老百姓跑来跑去耽误时间。

  (现代快报)

  【网友议论】

  麻辣影剧:其实没啥错,登记在案的地址都是有标准写法的,2写成二是挺奇怪的。房子一套几百万上千万,确实应该警觉。

  songb00k:买卖房屋确需慎重,几百万价值,为什么一套房有两个地址说明?查哪个部门发证错误……

  l_autre_vie:为出具这份证明的派出所点赞。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证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证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