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陶瓷企业全面停产_新浪地产网

唐山市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陶瓷企业全面停产

提要:经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环境气象中心联合会商,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预计近日河北省将出现一次重污染天气过程,唐山市将达到区域橙色预警水平。

  (来源:佛山陶瓷网)

  经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环境气象中心联合会商,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预计近日河北省将出现一次重污染天气过程,唐山市将达到区域橙色预警水平。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决定,自12月20日18时起,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其中,水泥(含特种水泥、粉磨站)、砖瓦窑、陶瓷、玻璃棉、岩棉、石膏板、矿渣微粉等建材行业企业停产。市直有关部门要以重污染天气预警为令,组成综合督查组和专项督查组,对全市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对发现问题立即督办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对不按要求落实应急响应措施的企业一律依法从严查处,对监管不力的地方政府及其部门一律严肃问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