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7月1日《绿色产品评价绝热材料》正式实施_新浪地产网

明年7月1日《绿色产品评价绝热材料》正式实施

提要:GB/T 35608-2017《绿色产品评价 绝热材料》于2017年12月8日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2017年第30号国家标准公告批准发布,实施日期为2018年7月1日。该标准的实施将为我国绝热材料行业绿色产品评价工作提供依据。?

  来源: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

  原标题:明年7月1日GB/T35608-2017《绿色产品评价绝热材料》正式实施

  GB/T 35608-2017《绿色产品评价 绝热材料》于2017年12月8日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2017年第30号国家标准公告批准发布,实施日期为2018年7月1日。该标准的实施将为我国绝热材料行业绿色产品评价工作提供依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