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岗石集采平台借展会拓展广西市场_新浪地产网

花岗石集采平台借展会拓展广西市场

提要:日前,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董事长蔡栋梁率队参加12月8日至10日举行的第一届梧州·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此次,花岗石集采平台还与水头石博会、美石家等石材企业联合参展,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专业观展商驻足咨询。

  来源:海丝商报

  日前,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董事长蔡栋梁率队参加12月8日至10日举行的第一届梧州·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此次,花岗石集采平台还与水头石博会、美石家等石材企业联合参展,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专业观展商驻足咨询。

  8日下午,蔡栋梁还受邀出席在岑溪市泽仁商贸物流城举行的“投资环境推介会”,并发表主题演讲。蔡栋梁表示,岑溪市花岗石资源丰富,拥有21亿立方米的花岗石储量,是“中国花岗岩之都”。而花岗石集采平台以协调资源整合、加快信息共享,为入驻花岗石矿企统一提供交易、金融、设计和销售服务,为设计师、采购商和房地产提供了一站式的选材和采购服务,从而带动花岗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花岗石集采平台充分利用旗下石材应用规划院、金融产品部、房地产事业部等三大部门,以“精准采购,放心平台”为定位,大力推进花岗石产业产品创新,为入驻矿企产品创新、应用、销售创造了良好环境。花岗石集采平台不仅代表了中国石材行业自力更生、自主创新、自成一体的一次成功转型升级,更是花岗石产业一次历史性的华丽转身。(记者 林超连)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花岗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花岗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