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布最新基准地价_新浪地产网

天津市公布最新基准地价

提要:中新社天津12月12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12日从天津市国土房管局获悉,经天津市政府批准,该市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发布。

  中新社天津12月12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12日从天津市国土房管局获悉,经天津市政府批准,该市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发布。

  基准地价是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城镇可建设用地范围内,对平均开发利用条件下,不同级别或不同均质地域的建设用地,按照商服、住宅、工业等用途分别评估,并由政府确定的,某一估价期日法定最高使用年期土地权利的区域平均价格。

  据了解,天津市基准地价覆盖范围为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全域、其他各区主要建制镇、新设立的工业园区等,总面积4196.2平方公里。以2016年1月1日为基准日,按照商业、住宅、工业三种用途,将土地划分为6—12个级别,其中商业用地基准地价为每平米13600元—775元,住宅用地基准地价为每平米15800元—880元,工业用地基准地价为每平米1300元—280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地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天津市公布最新基准地价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