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打造临港石材园_新浪地产网

射阳县打造临港石材园

提要:今年以来,射阳县深入实施沿海开放,加快临港产业发展,依托射阳港口岸临时开放带来的河海联运优势和沿海丰富的土地资源,吸引以钱江石材、闽商石材为代表的一大批新型建材企业入驻,形成了沿海独具特色的石材加工园区。

  来源:中国江苏网

  今年以来,射阳县深入实施沿海开放,加快临港产业发展,依托射阳港口岸临时开放带来的河海联运优势和沿海丰富的土地资源,吸引以钱江石材、闽商石材为代表的一大批新型建材企业入驻,形成了沿海独具特色的石材加工园区。

  目前,园区资源信息可以共享,企业实现了抱团发展。加上临邻近国家一类临时开放口岸射阳港,原料输进和成品输出都是经海上而过,大大降低了公司运输等经营成本。为吸引更多的石材项目落户射阳港,射阳县不断加大基础设施等配套建设,先后建成15万平方米的一期项目和10万平方米的二期项目,新建了高标准的污废处理系统和1万平方米精品石材展示馆,成功吸引恒峰石材、钱江石材等21个项目落户,恒峰石材、明磊石材等亿元以上项目已经投产。

  石材加工园区三期项目正在加速推进,项目建成后,将初步形成涵盖原料进口、初级加工、二次加工、市场交易、物流运输等各个环节的石材产业链条,生产经营企业将达100余家,经营石材可达数千个品种,经营商户1000多户,从业人员1万余人,实现年产值超过100亿元,年税收达3—5亿元。(王海云 朱宇清 蔡延朝)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射阳县打造临港石材园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