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门窗渗水原因及维修方法_新浪地产网

铝合金门窗渗水原因及维修方法

提要:铝合金门窗安装久了,常常会出现这样的状况,下雨时,雨水会沿着铝合金门的缝隙或框与扇之间的缝隙处,向内渗漏。对此许多消费者将其归咎于门窗产品的质量,其实不然。那么铝合金门窗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呢?如果门窗出现渗漏我们又该如果处理呢?

  铝合金门窗安装久了,常常会出现这样的状况,下雨时,雨水会沿着铝合金门的缝隙或框与扇之间的缝隙处,向内渗漏。对此许多消费者将其归咎于门窗产品的质量,其实不然。那么铝合金门窗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呢?如果门窗出现渗漏我们又该如果处理呢?

  1.原因分析

  门框扇四周不严实,框与洞口之间没有注密封胶,或者密封胶质量不好,遇水软化,脱落。

  注密封胶时,四周保护膜没有清理干净,保护膜与框间形成了渗水通道。

  2.预防措施

  铝合金门安装好后,因该用柔性的材料将四周缝隙填严实,注胶前应将保护膜撕去,在注胶。

  要用质量好的密封胶。

  3.维修处理方法

  查处封闭不严指出,重新按照工艺标准进行封闭。最好选用质量好的材料。

  温馨提示,平时注意门的保养,做门时要选好门,质量好用的时间才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