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匠心 中国建筑产业链ceo100强、工程经理人100强评选启动_新浪地产网

致敬匠心 中国建筑产业链ceo100强、工程经理人100强评选启动

提要: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房研协、优采、乐居协办的以“致敬匠心”为主题的中国建筑产业链ceo100强、中国建筑产业链工程经理人100强评选正式启动。从12月8日开始,历经候选人申报、行业评委评价、公众网上投票等环节,在参与角逐的企业家和工程经理人中遴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200位候选人名单。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18年3月揭晓。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习近平把“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放在重要地位加以强调。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房研协、优采、乐居协办的以“致敬匠心”为主题的中国建筑产业链ceo100强、中国建筑产业链工程经理人100强评选正式启动。从12月8日开始,历经候选人申报、行业评委评价、公众网上投票等环节,在参与角逐的企业家和工程经理人中遴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200位候选人名单。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18年3月揭晓。

  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铸就建筑业时代楷模

  前不久,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全面深化改革,就要激发市场蕴藏的活力。市场活力来自于人,特别是来自于企业家,来自于企业家精神。” 这是中央首次发文明确企业家精神的地位和价值。

  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数不清的高楼大厦在全国各地拔地而起,在飞速发展的房地产市场中,充斥着越来越多华丽的标签和概念。包裹着产品本身时,很多人或许忘了,真正呈现在建筑上的每一处细节,是对开发商、建设方、建材部品供应商的最大考验。而这些正是建筑中“工匠精神”体现。

  质量、效率、创新 评选致敬匠心

  2017中国建筑产业链CEO100  强和工程经理人100强评选,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程进行专业指导,旨在挖掘一批有企业家精神的企业家和经理人,为建材部品企业品牌价值赋能、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及未来发展助力。

  创新、效率、质量是这个时代对房地产及建筑、建材行业的要求。评选活动将邀请建材行业、建筑行业的专家及媒体作为评审嘉宾,从影响力、创新力、推动力、责任感、质量观来考察建筑产业链年度CEO;从绩效力、创新力、整合力、执行力4个维度考察年度工程经理人。

  在政策影响下,房地产市场供需双方地位回归平衡,新城市发展格局,供给侧改革持续,新一轮产业、人才、技术、资金等要素竞争更加激烈,房地产挖掘新的价值。借助多年以优采平台来对产产业链的深入了解和与新浪地产(微博)网、中房网的新闻价值挖掘,全面总结2017年中国房地产及建筑产业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向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供应链发展的精英人士致敬,将产业链中的代表人物推向全社会,推动建材及建筑行业的品牌建设,树立行业标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产业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产业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