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智能门窗的种类及特点_新浪地产网

盘点智能门窗的种类及特点

提要: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择门窗产品时最多关注的就是产品的安全性了。近年来销量一直不错的智能门窗所具有的智能报警功能、自动开启通风功能以及良好的隔音、隔紫外线等功能,让消费者充分了解了智能门窗的优势。下面,小编就详细的向您介绍一下智能门窗的产品特点,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择门窗产品时最多关注的就是产品的安全性了。近年来销量一直不错的智能门窗所具有的智能报警功能、自动开启通风功能以及良好的隔音、隔紫外线等功能,让消费者充分了解了智能门窗的优势。下面,小编就详细的向您介绍一下智能门窗的产品特点,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智能系列门窗特点

  智能电动百叶系统类的门窗产品以智能电动百叶系统为主要生产技术,双层中空玻璃中间安装电动百叶。门窗可在打开或关闭的状态下通电,用遥控器对百叶进行控制,门窗可调成半透光、全透光或全遮光的状态。此外,还在中空玻璃中填充氩气,使其具有良好的隔音、隔热效果,能给人一个舒适的空间。

  智能调光玻璃系统类的门窗产品以智能调光玻璃系统为主要生产技术,采用夹层玻璃生产工艺。门窗通电时透明,断电后成透光不透明的磨砂状态,还有隔音、屏蔽红外线和紫外线的功能,能较好地保护个人的隐私。

  智能安防类门窗有自动报警安防功能。安装门窗的同时也把摄像头装好,手机安装app,通过红外线进行监控。当家里遭贼时,智能系统自动报警,并把家里的警情发送到主人手机上,主人即可马上知晓家里情况。同时,智能门窗还有下雨时自动关窗、室内不通风时自动打开门窗的功能。安装这类智能门窗后,出门在外就不用担心不知家里的情况了。

  2、多功能系列门窗特点

  多功能三合一断桥组合窗,即一套铝合金窗同时实现推拉、平开、折叠三种功能。可根据风向任意调整窗的开启角度,使通风采光面积最大化,把大自然的风导入室内,实现节能减排的效果。还可以将窗扇翻转180度,在室内全方位安全地擦洗清洁窗扇每一个角落。采用新颖的密封构造,使产品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和隔音效果,打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空间。

  多功能三合一节能门,即一套铝合金门同时实现推拉、平开、折叠三种功能。可根据人们的生活习惯、需要及室内不同布置和环境条件将门扇全部推到左边或者右边,使室内与室外通风采光面积最大化,全景展示大自然的风光,让人们真正感受大自然的恩赐。此外,该节能门采用新颖的密封构造,使产品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和隔音效果,给人一个无比惬意的生活环境。

  从以上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出智能门窗与传统的门窗产品有着很大的不同,在满足基本门窗功能外,智能化的门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使用效果,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门窗的透光程度、防紫外线等实用功能,为家居生活增添了更多的情趣及安全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