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珠江投资集团优秀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7年珠江投资集团优秀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提要:为探讨新时代与新挑战下行业发展方向、供需双方的创新合作与高效管理的新思路,2017年12月1日,以“共赢·新生态”为主题的2017珠江投资集团供应商与总裁见面会暨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在广州珠江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60余家珠江投资集团的优质供应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新浪地产作为会议现场唯一指定发布媒体合作伙伴,现场报道活动盛况。

  为探讨新时代与新挑战下行业发展方向、供需双方的创新合作与高效管理的新思路,2017年12月1日,以“共赢·新生态”为主题的2017珠江投资集团供应商与总裁见面会暨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在广州珠江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60余家珠江投资集团的优质供应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新浪地产(微博)作为会议现场唯一指定发布媒体合作伙伴,现场报道活动盛况。

        珠江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杨三明率先致辞,对现场的供应商代表、合作伙伴们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杨三明副总裁从共赢发展、共助成长、共建新生态三方面介绍珠江投资深耕行业25载取得的佳绩。他表示,在1/4世纪的节点,我们除了细诉柔情,更重要的是展望未来、连接未来、影响未来、改变未来、赢得未来。

珠江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杨三明

         珠江投资集团成本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吴彩萍总结了新形势下供应链管理与创新,并介绍了未来集团发展方向。吴彩萍总经理强调,新形势下集团要搭良好的企业生态环境,为供应商搭建高效平台;管好供应商,必须督促、帮助供应商,使供应商的绩效更上一层楼,实现精益供应链;并抓紧政策的春风大力推动装配式建筑。

珠江投资集团成本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吴彩萍

        “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大有可为,尤其是装配式建筑,广州市要求到2020年,新增建筑装配化生产率要到总建面积的30%,到2050年要上升至50%。可见装配式建筑和工业化发展之路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这对到场供应商来说是极大的一块蛋糕。”珠江投资集团住宅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弢上台发言,从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两方面详细解析珠江投资集团与供应商们的合作机遇。

珠江投资集团住宅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弢

       新政策下珠江投资集团积极探索发展的新道路、新模式,以适应当前经济发展转型以及多元化发展。珠江投资集团成本经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熊晓梅总结汇报了过往一年招标中心管理中心工作。她介绍道,依托招采平台,珠江投资集团在过去一年以服务项目,服务客户为目标,完善、优化和改革招采管理体系。

珠江投资集团成本经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熊晓梅

       珠江投资集团投资经营中心副总经理张官杰从管理架构、合同签订、付款手续、结算手续四方面阐述珠江投资集团采配系统的创新之处。“随着合作的深化、创新的应用,带给各方合作的优惠,也伴随着在建面积增加,采购量增加,让合作原来越精彩。2017年新增在建面积417万㎡,全国在建项目将近60多个,采购货量涉及长期合作商60多家。”

珠江投资集团投资经营中心副总经理张官杰

       在风云对话环节,珠江投资集团成本经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熊晓梅担任主持,珠江投资集团代表常务副总裁杨三明、成本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吴彩萍与优秀供应商代表乐家(中国)总经理佘国营、广日电梯总经理朱益霞、民兴电缆常务副总经理杨彦以及公牛电器大客户中心总经理徐宪洲就“甲乙双方如何创新合作、共赢新生态”论题进行探讨。从质量、成本控制、管理、监督、服务和产品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分析甲乙双方合作共赢的重点、难点以及未来合作的发展方向。

风云对话 论甲乙双方如何创新合作、共赢新生态

        深化合作,互助共赢。长期以来,珠江投资与供应商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了表达感谢,珠江投资向57个单位颁发合格供应商奖项。

合格供应商
       其中,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邦盛世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大禹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乐家(中国)有限公司、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帝朗卫浴(广州)有限公司、佛山市和木门业有限公司被评选为十大优秀供应商。

十大优秀供应商
       随后,优秀战略合作伙伴蒙娜丽莎副总经理李建周代表发言,他表示,蒙娜丽莎与珠江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十六载、合作金额超过5亿元。对于与珠江投资集团的合作,不仅仅是一份战略的承诺,更是一种深深的情怀。今后,蒙娜丽莎将继续不懈努力,为珠江投资集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共同树立房地产战略合作的典范。

蒙娜丽莎副总经理李建周

       本次大会一大亮点,珠江投资发起号召,携手《绿色江河》公益环保组织,支持青藏沿线“绿色驿站”。绿色江河环境保护促进会会长杨欣对《绿色江河》公益活动作介绍,“绿色江河有一纵一横,一纵是指沿着青藏线1200公里建立18个青藏绿色驿站,政府主导、民间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会企业补充,有效解决青藏线垃圾污染问题。一横是沿着长江干流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长江主题邮局。”

绿色江河环境保护促进会会长杨欣

         最后,珠江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杨三明上台,向绿色江河环境保护促进会捐赠30万元,支持青藏沿线“绿色驿站”的建设。

捐赠仪式

关键词:

珠江投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珠江投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