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助力世界客商大会顺利召开_新浪地产网

广日电梯助力世界客商大会顺利召开

提要:2017年11月13日,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在在梅州市世界客商中心隆重召开,大会由广东省政府主办,梅州市委、市政府承办,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个省(直辖市)、45个地级以上市的1000多名客商和嘉宾聚首客都,集众智、聚合力、谋发展。梅州市世界客商中心为汕头分公司重点维保项目,广日电梯派出工程团队精英,全力以赴,提供安全保障。

  2017年11月13日,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在在梅州市世界客商中心隆重召开,大会由广东省政府主办,梅州市委、市政府承办,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个省(直辖市)、45个地级以上市的1000多名客商和嘉宾聚首客都,集众智、聚合力、谋发展。梅州市世界客商中心为汕头分公司重点维保项目,广日电梯派出工程团队精英,全力以赴,提供安全保障。

  广日电梯非常重视此次世界客商大会,并为此组建一支工程技术团队,对该项目的12台直梯及2台扶梯进行全面的安全及质量检查,确保大会期间电梯安全舒适无故障运行。梅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次会议也十分重视,专门派出特检专家对广日电梯电梯进行全面质量检查,确保电梯平稳舒适运行,特检专家对广日电梯的维保工作给予肯定。

  在大会期间,广日电梯工程技术团队在现场监控窒内全程监控,及时了解电梯的运行情况,做到全天候监控,保障电梯安全运行。广日电梯的贴心服务、电梯零故障及舒适运行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赞赏。

  世界客商大会是面向世界,面向全球的重大政务活动之一,已经成为传承客家精神,展示客商风采,实现客商和客属地区共赢发展的重要桥梁纽带,成为“立足广东、面向全球、服务客商”的开放合作平台。广日电梯也将通过客商大会,让国内外看到广日电梯的工匠精神,并将更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与维保服务管理工作,为社会、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广日  广日电梯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