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涂料产品将禁运1个月_新浪地产网

广州涂料产品将禁运1个月

提要:据了解,由于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将于2017年12月6日在广州召开,届时会有国家重要领导人出席,按照相关部门的安全要求,广州及其周边的顺德、中山等物流市场将在2017年11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期间,严禁运输液体产品(包含水性、油漆涂料)。

        新闻来源:涂料采购网

  据了解,由于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将于2017年12月6日在广州召开,届时会有国家重要领导人出席,按照相关部门的安全要求,广州及其周边的顺德、中山等物流市场将在2017年11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期间,严禁运输液体产品(包含水性、油漆涂料)。

  而且,据了解,由于目前油性涂料产品专线运价大幅度上涨,大部分物流公司已经停止接单,目前广东省内物流告急已经覆盖到整个危化品企业,而且何时能够恢复运输尚且没有明确的消息。

  截至发稿,珠海盟友化工、江门制漆等化工企业均接到各地相关政府部门的通知,针对下游用户发布紧急通知。广东是我国涂料之乡,此次禁运将严重影响到涂料、原材料产品的运输,将会对华南地区的涂料企业发展产生很大的影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