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11月全国50城市楼市成交略有起色 但今年不会强劲反弹_新浪地产网

易居:11月全国50城市楼市成交略有起色 但今年不会强劲反弹

提要:从具体城市来看,50个城市中,有27个城市出现了同比下跌现象。其中,芜湖同比增幅最大,张家口同比跌幅最大。此外,一二三线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同比跌幅分别为41%、11%和2%。三类城市均表现为同比下跌,市场呈现降温态势。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11月21日发布11月成交预报。该报告显示,11月上半月,全国5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加21%,同比减少11%。

  易居研究院研究员赖勤表示,11月份上半月市场成交相比10月份有所回暖,一个重要因素是部分热点一二线城市开盘节奏加快,但11月份上半月市场成交仍不及去年同期。

  从具体城市来看,50个城市中,有27个城市出现了同比下跌现象。其中,芜湖同比增幅最大,张家口同比跌幅最大。此外,一二三线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同比跌幅分别为41%、11%和2%。三类城市均表现为同比下跌,市场呈现降温态势。

  赖勤认为,楼市调控政策短期内仍将维持稳定,金融环境仍有趋紧趋势,因此今年的楼市成交不会强劲反弹。

新浪地产
关键词:易居  商品住宅  商业地产  

商品住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商品住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