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地王诞生 5家发展商组成财团豪掷173亿港元_新浪地产网

香港新地王诞生 5家发展商组成财团豪掷173亿港元

提要:时隔不到十个月,香港再有新地王诞生。11月15日,由信和置业、世茂地产、会德丰地产等五家发展商组成的财团,以172.88亿港元的价格投得长沙湾兴华街西附近的临海住宅地块,每平方呎(约0.09平方米)楼面地价高达1.75万港元,刷新了香港住宅地价成交的历史纪录。

  时隔不到十个月,香港再有新地王诞生。11月15日,由信和置业、世茂地产、会德丰地产等五家发展商组成的财团,以172.88亿港元的价格投得长沙湾兴华街西附近的临海住宅地块,每平方呎(约0.09平方米)楼面地价高达1.75万港元,刷新了香港住宅地价成交的历史纪录。

  公开资料显示,该地块可建总楼面约98.78万平方呎,邻近新渡轮码头,步行前往西铁南昌站约需5至10分钟。

  此次招标的香港市区罕有的临海住宅地块,因此招标共收到11份标书,吸引了众多香港和内地的龙头发展商,包括新鸿基地产、长实地产、恒隆地产和龙光地产、中国海外等均有参与竞标。

  但最终由信和置业、会德丰地产、世茂房地产、嘉华国际和爪哇控股组成的天基置业以天价中标,从而打破今年2月由龙光地产与合景泰富投得鸭脷洲利南道临海住宅地造价约168.56亿港元的纪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香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香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