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市场,门企需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来发展企业_新浪地产网

立足市场,门企需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来发展企业

提要:随着行业快速发展,木门企业数量与日俱增,市场竞争也愈演愈烈。在这种情况下,不管是产品还是营销模式,同质化现象突显,削弱了木门企业的竞争力。

  (来源:中国门业网)

  随着行业快速发展,木门企业数量与日俱增,市场竞争也愈演愈烈。在这种情况下,不管是产品还是营销模式,同质化现象突显,削弱了木门企业的竞争力。为了开拓并稳固市场,多年以来,木门企业始终坚信:“产品质量才是企业发展的硬道理”。

  木门企业的产品质量不容忽视

  现在,越来越多的木门企业把做广告作为发展的重心,甚至不惜斥巨资请当红明星代言,现在,几乎所有的木门企业都亲赖于打广告,总是把过多的精力放在了产品营销上,而忽略了产品本身的质量,也有很多木门企业认为,只要我的产品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就不会担心卖不出去,殊不知,把握产品的质量,才能真正获得消费者的芳心。

  现在,木门企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一些木门企业只看到销售业绩和扩张速度,为了谋求利润,不惜通过偷工减料压缩成本。这些做法在短期内虽然可以谋取一定的利益,但是长期以往,将会对木门行业的发展产生不小的影响。

  如果,木门企业一直都依靠这样的方式来获取利益,忽略产品的质量,甚至是利用一些伪劣的产品的应付消费者,久而久之,消费者便不会再买账,木门企业也将失信于人,最终也会被消费者抛弃。

  木门企业需加强产品质量管理

  木门企业产品的质量一直是消费者所关心的,因为木门和人们的日常生活联系紧密,木门质量的好坏也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木门企业作为社会的一员,在追求一定利益的同时,也应该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不应该忽略了诚信经营的理念,应该杜绝那些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的行为,如此一来,木门企业的产品质量就可以得到有效的保证了。对于木门企业来说,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保证产品质量,才是木门企业的生存之道,只有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才有资格去谈其他,也只有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木门企业才能更好的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总之,不管市场需求如何变幻,消费者对于木门产品质量的要求都不会有所改变,所以,木门企业要想长久立足市场,就需要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来发展企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木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木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