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石材城迈入“互联石代”_新浪地产网

海西石材城迈入“互联石代”

提要:9日,海西石材城“智慧石代”战略启动暨石来石往APP上线发布会在海西石材城揭幕。副市长黄景阳出席发布会,见证海西全服务品牌“新橙意”战略启动与石来石往APP的面世。

  来源:海丝商报

  9日,海西石材城“智慧石代”战略启动暨石来石往APP上线发布会在海西石材城揭幕。副市长黄景阳出席发布会,见证海西全服务品牌“新橙意”战略启动与石来石往APP的面世。

  据了解,海西石材城自成立以来,以其1600亩的庞大体量迅速在水头占领一席之地。这几年,随着石材市场的火热,大批量的专业石材市场兴起,让“市场”竞争呈现一片繁华景象,而繁华的背后,却隐藏着更深层次的思考——是追逐营利还是提升服务?

  基于这样的思考,海西石材城“采购一体链”全服务专家的市场定位应运而生。此次海西石材城决意深耕包括市场以及增值、加工、工程、保税、金融、配套、推广以及展会九大金牌服务。

  会上,海西石材城总经理叶乔钧就开发石来石往APP的意义作了详细的讲解。“石来石往是行业首款石材市场云服务APP,开创全新商业模式M2M(markettomobil),即市场到手机端的互通。”在叶乔钧看来,市场是一个为解决采购需求的使用场景,对于石材货主和采购商来说有决定性的意义。而传统选材面临市场太大找料难,规格要求不符合,需求量与库存量不匹配,采购对比周期长的痛症。

  而通过云端的数据管理,可以在移动端实时查看货主库存信息,过滤无用信息,实现精准选材。货主又可以在APP上轻松办理出库、查询码单数据,跟踪出库记录,上传库存图片,给予货主的每一个员工分配相应的权限,员工上传货主供应信息将同步货主账号。(记者 苏清彬)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