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石板材落球冲击试验台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_新浪地产网

人造石板材落球冲击试验台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提要:近日,福建省质检院“一种人造石板材落球冲击试验台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人造石作为一种实用型的建筑材料,在各种建筑环境中被广泛使用,其质量直接关系到建筑物的质量。该实用新型专利旨在改进专业的人造石落球冲击检测设备,与现有技术相比较,该专利简化了人造石检测过程,一键式的试验操作,直接得出检测结果,既降低了作人员劳动强度,又提高了检验效率。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原标题:福建省质检院“一种人造石板材落球冲击试验台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近日,福建省质检院“一种人造石板材落球冲击试验台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人造石作为一种实用型的建筑材料,在各种建筑环境中被广泛使用,其质量直接关系到建筑物的质量。该实用新型专利旨在改进专业的人造石落球冲击检测设备,与现有技术相比较,该专利简化了人造石检测过程,一键式的试验操作,直接得出检测结果,既降低了作人员劳动强度,又提高了检验效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人造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人造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