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清洁供暖 多地应急减排_新浪地产网

强化清洁供暖 多地应急减排

提要: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的原则,天津市清洁供暖的比重持续提高。天津市建委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天津集中供热面积已经突破4亿平方米,其中供热能源结构中热电联产、燃气和清洁能源供热比重达到74%,逐步形成了以节能清洁能源为主的集中供热体系。

  来源: 每日新报(天津) 举报

  北京全市优质能源占比提升到84%以上。北京市年用煤总量已由2300万吨,压减到1000万吨以内;建成四大燃气热电中心,实现电厂生产燃气化;核心区、城六区和通州区基本“无燃煤锅炉”。

  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的原则,天津市清洁供暖的比重持续提高。天津市建委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天津集中供热面积已经突破4亿平方米,其中供热能源结构中热电联产、燃气和清洁能源供热比重达到74%,逐步形成了以节能清洁能源为主的集中供热体系。为减少散煤燃烧对空气造成的污染,天津对全市的散煤用户进行全面排查,共排查出121万户的散煤用户,并计划在2年内对这些散煤用户进行清洁能源替代,实现城乡散煤全部“清零”。据新华社电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清洁供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清洁供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