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门业金新远:精装时代 服务至上_新浪地产网

星月门业金新远:精装时代 服务至上

提要:金秋时节,房地产市场也进入收获的季节。截至10月的房地产企业数据显示,房地产TOP10的门槛已达到1000亿。在“十九大”再三强调“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在房企纷纷开始为2017年做总结之际,房地产行业的另一项盛会也展示了自己的收官之作。11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宝业集团协办;新浪地产(微博)作为独家传播媒体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华东站在绍兴完美呈现。

  金秋时节,房地产市场也进入收获的季节。截至10月的房地产企业数据显示,房地产TOP10的门槛已达到1000亿。在“十九大”再三强调“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在房企纷纷开始为2017年做总结之际,房地产行业的另一项盛会也展示了自己的收官之作。11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宝业集团协办;新浪地产(微博)(微博)作为独家传播媒体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华东站在绍兴完美呈现。

  会议上,星月门业营销总监金新远,带来了主题为“精装时代不同建筑体的用门解决方案”的演讲。

星月门业营销总监   金新远

  以下为演讲实录:

  金新远:大家下午好,我是星月门业的营销总监金新远。门业近几年来有很大的变化,而且根据服务业主的不同也有着不同的变化。

  星月集团始创于1989年,主要涉及行业有门业、房地产、金融投资、装备制造、纺织地毯等。星月门业成立于2001年,产业基地遍及浙江、广东、天津、大连等地,有16家全资、控股子公司,是目前门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不同的品牌为不同的建筑体提供差异化用门解决方案,星月门业是自主品牌,从2010年以来,先后引进了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主要品牌的授权,目前在国内门行业是唯一与国外企业合作的门企。

  我们产品组合有以下几个方面。住宅类型包括别墅,高层、多层建筑等,产品有有单位门、进户门、室内门、公区防火门等。门的行业品类比较综合的,产品比较丰富,这样的企业目前国内还不多,在招标过程中,单位门、进户门、室内门、公区防火门都是分品类来招标。

  以西班牙进口的门,最大的特点是表面可以拆卸替换,比如家里换门不需要整个拆掉。意大利的门最大的特点是表面可以用石材和木材结合。多层建筑体的用门,首先是单元门,我们有不同的材质产品、包括西班牙的钢木门等。还有门类的五金产品,包括智能锁以及机械锁。

  接下来介绍一下我们服务体系,我们在国内有31家营销服务公司,300多名驻外客户经理和工程项目经理,2000多个服务网点,下属的技术部、PMC部、工程管理部、品质控制部、客户服务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无忧产品解决方案。关于合作模式,目前在国内门行业我们是首家组建战略合作部,也是行业首创战略合作营销模式的企业。

  星月门业通过17年努力,先后与万科绿地等国内百强地产企业其中的53家成为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全装修住宅用门找我们,星月相伴,真情永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