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安防鲜纪昀:王力安防助力绿色地产新门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王力安防鲜纪昀:王力安防助力绿色地产新门道

提要:金秋逢盛会!本周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十九大报告提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为支持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城市建设,促进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河北站)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及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论坛”于10月20日下午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盛大举行。会上总结交流河北省推行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的经验,探索既有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节能改造的可行路径,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建筑节能产品优质供应商的有效对接。

  金秋逢盛会!本周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十九大报告提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为支持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城市建设,促进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河北站)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及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论坛”于10月20日下午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盛大举行。会上总结交流河北省推行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的经验,探索既有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节能改造的可行路径,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建筑节能产品优质供应商的有效对接。

  本次大会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与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建材直供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简称“优采”)承办,汇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住建厅及省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要领导,行业专家,华夏幸福、碧桂园、中国恒 大、美的地产、天山集团、东胜集团等40余家知名房企及120余家优质建材供应商的代表。

  采购大会上,王力集团北区运营总监鲜纪昀作了精彩致辞。

王力集团北区运营总监 鲜纪昀 

  以下为会议实录:

  鲜纪昀: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同仁,下午好!

  首先,我们认识一下王力,目前在整个大陆地区我们形成了科研、设计、研发、销售服务与技术一体的门锁领军行业。

  这个照片是我们习近平总书记,2006年的时候,习近平总书记是我们副主席,到我们王力的工厂进行参观考察。这个是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2014年到我们公司考察的情景,这个是最新的一个叫金葵花奖,因为我们王力不仅仅只做门,我们还做锁,近四年我们的电子锁发展也是非常迅速的。最近的8月份刚刚获得的一个奥斯卡大奖葵花奖,整个评选有两个因素第一是安全第二品牌、再一个服务

  这是我们公司整个发展历程,1992年我们王力成立,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获得整个行业里面可以说是无可比拟的一个成绩。到目前位置我们品牌价值是266.18亿,连续八年在锁门行业是第一的,我们目前为止纳税额在整个行业里面第二名第三名加起来还不如我们,2016年我们整个纳税已经达到了3.47亿。

  我们的特点,第一个是关门自动上锁,这个锁大家经常自己开门关门,我们有一个圆的触点,关门自动上锁跟普通的锁是不一样的,开关门特别方便,自动上锁。我们电子锁独有的三防分立设计,别人家是一块电路板我们是三个独立的电路板,相对而言安全的多。我们的锁芯跟市场上的也不一样,普通的只是单排的,我们的这种是迷宫式的电子锁最高可以做到200万组以上,外面普通的锁芯匹配基本上是零,开不了的,如果不是这个钥匙的钥匙插进去以后,一拧动中间会锁住,再插就插不进去了。室内开门的时候只有一个圆形的按钮,往下一掰就开了,不像普通的,你必须手拧一下。另外一个常见的,你们经常关门的时候都知道,门锁上之后,再往回退,门有缝隙来回松动,我们的不会,有一个门缝调节器,自动补偿,我们叫间隙补偿。

  我们锁的结构上不像普通的结构,我们是直接通压下去,毛孔是旋钮式的,进去以后规定非常死,有力的撞磕碰不会松动。再一个是保险锁的区别,我们的保险锁是普通的锁的强度的16倍,用强力的撞是撞不断的。

  说一下门,目前门的系列有金木门系列、高强系列、超强系列。金木门是门皮镶嵌技术,非常豪华高档,内置是防盗的,看着更圆润更环保,高仿是普通的钢制门,这个彻底解决了防盗的问题,经常看到墙上上门开锁的电话广告纸,但很多加了王力门除外。你把门一关自动反锁了。另外有静音木门,静音是室内的关注点,在家里怕相互干扰相互影响。

  另外我们的特色是第一个是身份证钢印号管理系统,好多模仿我们包括品牌上面用王力两个字也做点区别的也都有,我们每一个门都有独特的身份证钢印号。另外还有更严苛的产品检测。经过70度的高温和零下50度的低温测试,经过360度的极限高温检测没有异常才能出厂,我们标准是国家标准的3倍以上。

  这个是我们公司的一个理念,开发一代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的理念,我们目前不仅是在总部、上海、杭州设立研发中心,还在意大利和德国建立了国际化智能化研发中心。这是几个典型的工程案例: G20杭州峰会、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人民大会堂、国家游泳中心、天津全运会的全运村。王力安防荣获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跟很多地产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因为产品是比较好的产品,也有卖点的产品,我们服务点遍布中国大陆,目前为止在大陆地区有3600家门店,和线下的服务商,这对我们生产供货能力有一个更高的要求,我们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这是我们最早的老厂,这个厂子一年做到300万套钢制门,第二个厂也是在浙江,这是第三个,这个厂,这个楼也是我第一次进去特别震撼的,以前在广州去的比较多,在这个厂,五层楼全是车间,我一看就觉得这种厂房设计真是很壮观的。这个是在天津的厂区,目前正在建设当中,应该在今年12月份左右生产。这是我们的第五个厂四川成都。这五个厂子年产能普通的钢制门和防盗门在3600万左右。对我们整个销售的供货服务保障都是比较充分的。

  最后用我们王力的一个广告词:一次选择、一生守护。

关键词:王力  安防  

王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王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