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合作共赢 王力集团与路劲地产签约战略采购协议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强强联合 合作共赢 王力集团与路劲地产签约战略采购协议   

提要:仪式上,余建丰介绍了王力集团的发展概况和战略项目操作的各项流程及对接事项。余总表示,作为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入户门首选供应商,王力坚持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一定会提供良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有信心做好路劲的各区域项目。路劲集团徐总希望王力提供优质产品,实现强强联合,达到双方共赢的目的。

  

  11月17日,2017-2018年度香港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入户门战略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王力集团执行董事应敏、王力销售总经理余建丰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余建丰介绍了王力集团的发展概况和战略项目操作的各项流程及对接事项。余总表示,作为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入户门首选供应商,王力坚持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一定会提供良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有信心做好路劲的各区域项目。路劲集团徐总希望王力提供优质产品,实现强强联合,达到双方共赢的目的。

  

  自6月招投标以来,王力集团凭借雄厚实力,经过层层角逐,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该批战略采购商的防盗门企业之一。

  据了解,王力产品受到有关专家高度认可。前不久,质量研究权威专家、武汉大学质量院程虹院长在《第一财经日报》发表《国民产品:中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的文章中认为:王力弘扬了认真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出了既有安全又有温度、中国制造世界一流的“国民门锁" 。

  2016年王力品牌价值达186.81亿元,跻身中国品牌500强128位,连续5年行业第一。同时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第一。

  G20峰会期间,王力安全门凭借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以及行业第一的品牌影响力,成为杭州G20主会场进口处指定安保用门,这批产品具有防盗、防爆、防弹等优势,为G20会议保驾护航,代表着国家安保安防的较高水平。

  最近,王力集团旗下的王力安防公司、王力门业公司、王力高防公司都通过了“浙江制造”认证,成为永康市首批认证企业,浙江省29家龙头企业之一。

关键词:

王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王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