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固心Z1系列智能锁震撼上市---完美匹配所有品牌防盗门,让您不爱它都难!

提要:为让国人全部用上放心、科技、方便、实用,既安全又有温度的国民门锁,王力集团超百人研发团队历经数月,将国内安全度最高的王力特能锁芯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成功推出王力固心Z1系列智能锁产品,日前已震撼上市。

  为让国人全部用上放心、科技、方便、实用,既安全又有温度的国民门锁,王力集团超百人研发团队历经数月,将国内安全度最高的王力特能锁芯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成功推出王力固心Z1系列智能锁产品,日前已震撼上市。

  “该系列王力固心智能锁借助王力遍布全国的6000多家专卖店,10000多家服务网点零距离服务全国用户。不管你以前用的是什么品牌的防盗门,王力固心智能锁Z1系列将完美匹配。”王力集团营销中心总监李琼杏自信地告诉记者。

  如今,世界走进了工业4.0时代,家居生活也随之进入智能化。

  多年前,王力的智能锁就已将您的生活彻底改变,“开门照一下镜子、按一下指纹,打个手机远程开门,防盗门出现被强行开启的异常情况,会自动通知你的手机,实现即时报警”,王力研发中心工程师说,这些王力智能防盗门已被消费者普遍应用,是门业率先进入工业4.0时代的领头雁,是颠覆历史的先锋,经过王力数年的智能锁系统开发,市场推广运营,智能系统会经过数十道识别程序自动识别主人身份,不需您任何操作,门即自动开启、关闭,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据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王力固心智能锁Z1系列具有以下特点:

  一、独特的产品结构:

  作为发明专利产品,王力固心超C级智能锁Z1系列全方位自动上锁,自动防盗,关门即上锁,防忘锁、防漏锁,安全方便,特别方便老人和小孩使用;滚轮碰触上锁,稳定可靠,超国家标准5倍以上测试寿命;自动间隙补偿结构,门不会因长期使用而晃动、门扇门框的间隙自我调节,无缝隙密合,极佳的隔音、保温和节能环保功能。四个倒钩锁舌结构,具防撬锁死功能,不怕小偷;室内一键快开逃生功能,符合人性需求;保险锁定功能,保障您的家庭安全;齿轮齿条结构,锁体开启顺畅,手感好;独创锁芯自锁结构,使锁芯在非正常开启时,同时运用真假弹子的架构原理,使技开高手无法辨别锁具弹子的真假性,无法技术性开启。闭门弹子、防钻片等功能保证不可能被打开。锁芯内部核心零部件率先采用不锈钢材质,大大提高了防暴力开启性能。

  二、王力智能锁核心优势奠定了智能锁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1、王力固心智能锁坚持以产品的特性来满足消费需求,通过意大利、杭州、总部三个专业研发团队打造堪称安保性能最强的锁芯,防技开时间远高于行业最高标准,内部核心部件率先采用不锈钢材质,大大提高了防爆力开启性能、防技术开启性能和防撬性能。

  2、王力固心智能锁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具有核心专利的操作控制系统,完全解决了其它品牌智能控制系统普遍存在的安全隐患。目前市场上其他品牌智能锁存在控制系统全部设在外面,被破坏、被撞击、被技开、电池去掉轻易开启等严重问题。而王力智能锁三权分立(采集系统、识别系统、控制系统),并具有远程开锁、监控功能,将指纹、遥控、密码、IC卡、手机、感应、脸谱和虹膜等新兴科技与传统锁具相结合。

  3、王力固心智能锁面板有4个铆接镙柱,盗贼无法暴力拆卸,而其它品牌智能锁为2个活动螺柱,可轻松拆卸。

  4、腐蚀性达到96小时盐雾指标,远远高于48小时盐雾国家指标。

  5、节能性可达到连续2万次以上开启,远超1万次连续开启标准。

  6、手机下载app可远程开锁随心控,军工级加密,独有本地一键关闭功能,双重安全保障。

  品牌推广部负责人说,王力秉持开发一代、使用一代、储备一代的技术创新体系,始终以超前意识站在技术创新的最前沿,奠定了门锁业的领先地位,立志“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最具创造力的创新产品”,让消费者享受“更可靠、更安全、更方便”的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