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王力安全门加盟冠军联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实至名归,王力安全门加盟冠军联盟

提要:4月25日下午,“家的欢乐颂——冠军联盟520为爱筑家Ⅱ启动仪式暨515乐视家居节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希尔顿大酒店隆重召开。新成员——王力安全门加盟,515乐视家居节上线也是本次发布会的亮点。

  4月25日下午,“家的欢乐颂——冠军联盟520为爱筑家Ⅱ启动仪式暨515乐视家居节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希尔顿大酒店隆重召开。在本次发布会上,冠军联盟宣布,将在5月份,联合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慕思寝具、美的厨电、美的中央空调、兰舍硅藻泥、皇派门窗、多喜爱儿童家具、我爱我家儿童家具、王力安全门、维意定制、惠达卫浴以及乐视超级电视等家居大牌企业,再度推出“冠军联盟520为爱筑家Ⅱ”活动,以爱家的话题上演家的欢乐颂。此外,新成员——王力安全门加盟,515乐视家居节上线也是本次发布会的亮点。

  整合资源、合作共赢是冠军联盟稳步发展的核心,也正因此,吸引了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先后加盟,其品牌成员也已从当初的6个品牌扩大到现在的14个,品类包括:地板、瓷砖、照明、寝具、衣柜、热水器、中央空调、厨房电器、集成吊顶、硅藻泥、门窗、儿童家具、电视、安全门等。每增加一家实力强大的成员企业,其在泛家居行业的领军地位也随之更加稳固。

  

王力安全门加盟冠军联盟

  据悉,王力集团曾折桂中国门业百强企业四项第一: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第一、中国门业电商十大品牌第一、中国门业领导品牌第一、中国门业领军品牌第一,在行业享有盛誉。发布会上,王力集团副总裁胡造奇表示,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下,要求企业具备更强的战斗力,此番加盟冠军联盟,与泛家居行业皇者并肩,相信能开创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王力集团副总裁胡造奇

  515乐视家居节景化购物,515乐视家居节上线

  一直以来,联合营销都是冠军联盟的强项,5月份即将推出的第二届“为爱筑家”活动,又有便民新创举——乐视超级电视大屏新购物。发布会上,乐视与冠军联盟联合宣告,“为爱筑家”活动启动的同时,515乐视家居节隆重上线!

  据乐视生态营销中心房产家居总经理张冰(微博)介绍,515乐视家居节,是乐视与冠军联盟联合打造的线上+线下大型购物节日,持续时间从5月11日至6月16日。活动期间,上超级电视看《欢乐颂2》,即能赢取大屏新购物家居爆款礼包:5月11日-5月14日,登录超级电视大屏新购物,现金券火爆开抢;5月15-16日,大屏新购物家居爆品专场,高端定制家具、家饰家纺、家用电器,乐迷专享价;5月20日,冠军联盟“为爱筑家”12大品牌线下门店团购爆破盛典;6月16日,大屏新购物爆品折扣返场……

  作为超级电视4周岁给乐迷的献礼之一,此次515家居节联合冠军联盟旗下诸多家居大牌,借助《欢乐颂2》强势回归,吹响家居欢乐颂集结号,优惠一波接一波,切勿错过!

  

高峰论坛,家居大咖共同论道

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