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集团:全装修形势下的“门”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王力集团:全装修形势下的“门”道

提要:6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装配式建筑与全装修住宅营造公开课”在南京盛大召开。

  6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装配式建筑与全装修住宅营造公开课”在南京盛大召开。30余家开发商、百余家全装修部品供应商,以及房地产开发行业专业机构和专家,共议全装修时代的采购新玩法,更有优采人才库热招职位发布、供需双方洽谈对接、“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门窗幕墙及配套件品牌华东区域测评评选专家组受聘仪式暨微信投票启动”等多项活动同期举行。会议上,王力集团的大客户运营总部华东区运营总监朱军 ,发表了演讲。


王力集团 大客户运营总部华东区运营总监 朱军 

以下为演讲实录

  朱军:感谢优采给我这么一个机会,安排我最后一个演讲,估计是押轴大戏。我们是属于制造类的企业,我一直强调传承的是中国工匠精神,这种工匠精神是到王力之后,看到车间的工人们工作时,根本就不是在走路,而是在跑步,他们给我的一种感觉是,我做的产品也代表着我赚的钱,所以说这是一种动力,深深的感染了我,为此我听过董事长给我介绍了两个理论,一个叫因果论,还有一个叫玉米理论。

  董事长是最早一批去沙特阿拉伯那边去打工的人,我们在做人、做事这一块一定要专注,除了专注还要有研发的精神,把中国人的志气都要发出来。我觉得今天我在这里演讲的时候,像门产品,已经是属于大同小异了,我们王力大家都已经非常了解了,现在除了在技术创新、超前意识,我们还有一个目标就是铸就新的传奇,现在我们所说的技术创新是指什么?现在王力除了在做门、锁,还有马上即将建的首家智能化工厂,这个智能化没有人工,全部是由机器制造的,这个项目即将开始实施。未来我们去配套好更多的产品,给大家提供服务,现在产业的分布,天津、长沙、四川,这些都已经在建了。

  王力还有一项锁的专利,叫“锁”向无敌,盗无可盗,门本身就是属于保护的,保护大家私密的空间,但是现在做产品类的,或者选择锁具,对功能性,给客户的演示、讲解并不是特别多,像我们这种特能锁,还有研发的APP,通过扫脸直接进行开启的,这属于行业性的趋势,但是也了解到,因为现在通过在招采过程当中,必须讲究同质化,不能有专利的,一旦成为战略客户之后,可以进行深度的探讨。

  作为我的重点,我想讲一下如影随形的服务,我听了很多材料企业,都讲到服务这一块,服务真的是非常重要,好的口碑、好的产品、好的品质都来自于服务传递出来的。

  王力在服务行业这一块,以前的操作模式并没有达到大家的要求,这一点我也是深有体会,现在我觉得,为了使服务更加优化,第一个前期技术对接,定制产品前期会有我们的图纸、设计,包括产品的定位,如果去选择,就会在前期这一块把需要的图纸给大家提早进行技术的对接。

  第二个是中期计划管控,因为项目不断地在变化,作为项目人员及时了解项目进度,往往有很多特殊的原因而造就,所以说现在准备在中期的管控上面,进行合理的分化。包括现在还有后期服务,王力售后网点是相当丰富的,所以说安装队伍的选择,从工程的经销商演变成服务商,也是提高他们服务的意识。

  我作为一个王力区域的负责人来说,要让客户对我信任,有一个很好的口碑,我收入的好与坏取决于客户的口碑,对经销商的扁平化合理,对供应商的筛选、配合,也会给大家带来很好的服务。我的分享就这么多,希望在对接会的时候,大家可以再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谢谢。

关键词:

王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王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