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董事长王跃斌荣获永康市首届十大"永康匠人"称号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王力董事长王跃斌荣获永康市首届十大"永康匠人"称号

提要:在今年9月底召开的永康市全民质量教育发展论坛大会上,王跃斌发表《王力集团:以工匠精神打造卓越品质》的讲话,介绍了其中六点经验:加强员工素质培训;制定科学机制;推行产品身份证钢印号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五检”和“五不放过”原则;制作质量宣传展示板;采用先进管理模式。董事长的讲话具有独特性,赢得与会各级领导和专家的好评。

原标题:王力集团董事长王跃斌荣获永康市首届十大“永康匠人”称号

  11月21日,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暨首届永康工匠表彰大会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了永康市首届十大“永康匠人”、十大“匠型企业”、百名“匠人新秀”代表、十家“匠人创作室”等先进单位和个人,王力集团获得三项殊荣:董事长王跃斌荣获永康市首届十大“永康匠人”称号,王力集团被授予永康市首届十大“匠型企业”,集团研发中心工程师支崇铮被授予“科技研发工匠创作室”。市领导金政、朱志杰、陈毅成、范晓东、陈美蓉、朱世道、陈立新、胡积合、王浙强、吕群勇出席会议并为先进颁奖。

  王跃斌创业20多年来,一直坚持专心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出卓越的王力品牌。质量研究权威专家、武汉大学质量院程虹院长在《第一财经日报》发表《国民产品:中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的文章中认为:王力弘扬了认真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出了既安全又有温度、中国制造、世界一流的“国民门锁" 。

  2016年王力品牌价值达186.81亿元,跻身中国品牌500强128位,连续5年行业第一。同时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第一。

  G20峰会期间,王力安全门凭借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以及行业第一的品牌影响力,成为杭州G20主会场进口处指定安保用门,这批产品具有防盗、防爆、防弹等优势,为G20会议保驾护航,代表着国家安保安防的较高水平。

  最近,王力集团旗下的王力安防公司、王力门业公司、王力高防公司都通过“浙江制造”认证,成为永康市首批认证企业,浙江省29家龙头企业之一。

  在今年9月底召开的永康市全民质量教育发展论坛大会上,王跃斌发表《王力集团:以工匠精神打造卓越品质》的讲话,介绍了其中六点经验:加强员工素质培训;制定科学机制;推行产品身份证钢印号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五检”和“五不放过”原则;制作质量宣传展示板;采用先进管理模式。董事长的讲话具有独特性,赢得与会各级领导和专家的好评。

  坚持工匠精神, 同时也给王跃斌带来众多荣誉,他先后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中国门业十大功勋人物”、“中国改革十大创新企业家”、“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2015品牌中国门行业年度人物、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等殊荣。2014年入选全球首批世界名人馆。

关键词:

王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王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