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云波:贯彻十九大精神 深化河北房协作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燕云波:贯彻十九大精神 深化河北房协作用

提要:金秋逢盛会!本周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十九大报告提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为支持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城市建设,促进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河北站)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及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论坛”于10月20日下午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盛大举行。会上总结交流河北省推行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的经验,探索既有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节能改造的可行路径,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建筑节能产品优质供应商的有效对接。

  金秋逢盛会!本周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十九大报告提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为支持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城市建设,促进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河北站)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及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论坛”于10月20日下午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盛大举行。会上总结交流河北省推行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的经验,探索既有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节能改造的可行路径,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建筑节能产品优质供应商的有效对接。

  本次大会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与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建材直供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简称“优采”)承办,汇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住建厅及省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要领导,行业专家,华夏幸福、碧桂园、中国恒 大、美的地产、天山集团、东胜集团等40余家知名房企及120余家优质建材供应商的代表。

  采购大会上,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作了精彩致辞。以下为会议实录: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嘉宾各位企业代表,大家下午好。

  在全国人民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及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论坛,在石家庄隆重举办了,我谨代表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向与会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河北古称燕赵大地,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不仅是东方故乡也是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新中国从这走来,中国共产党从西柏坡出发,踏上发展之路,河北守京津、环渤海,文化底蕴丰厚。西柏坡、赵州桥、大佛寺等名胜古迹都是我们河北亮丽的名片。雄安新居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的推进,让我们在这仿佛听到历史钟声的悠扬回响,近年来河北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经济发展实现稳中向好的新态势,全省新的动能在增长,相好的因素在累计。特别是今年以来,在中央对房地产产业宏观政策影响下,河北省因城施策,市场呈现比较好的局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效果显现。所以我想,房地产行业的社会团体,河北省房协主动适应行业发展新常态,秉持为行业企业服务,为政府部门服务的双向方针,牢固树立全面创新开放共赢的发展理念,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己任,以提升协会服务能力为主线,积极推展为政府建言献策,为行业反应呼声,受到了行业企业和社会的认可和好评。服务于我省房地产行业和雄安新区建设,今天论坛上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将授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河北中心的品牌,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依托河北房协职工专委答谢优采平台,目的在以将优质建材产品直接提供给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业,实现多方共赢与合作发展。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历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成为新时代的思想航标,千年潮未落,风气再扬帆,我们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理念,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要求,进一步顺应时代潮流,增进交流沟通,尊重市场规律,勇于创新和探索实践,实现资源优化配制和开放共享,努力把合作效应的蛋糕做大,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加强意识合作理念,深化为务实合作举措。

  各位嘉宾,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历进一步的调整和转型升级,作为房地产行业人,我们正在书写历史,历史也正在记录我们,我们肩上的担子很重,前方的路还很长,但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腿更长的路,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弃而不舍,就会达到胜利的目标。唯有相互交流各自的才能方能共同点燃我们的智慧之灯,这次论坛是我们共同播种希望,播种友谊播种未来的平台,是我们河北省房协向各位同行各位同仁各位企业代表各位嘉宾学习的良好机会。希望我们以此次论坛为开端,加强双方和多方不同领域不同城市的交流沟通,讲团结重感情,长见面,多走动,谋合作促发展,依托合作平台,以共赢精采。最后预祝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