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智能家居 小家电不可或缺_新浪地产网

未来智能家居 小家电不可或缺

提要:近些年,在人们对空调、彩电、冰箱等生活大家电的需求不减反增的同时,“小而美”的小家电需求也逐渐旺盛,并随着消费升级不断扩大,成为了家装市场不可或缺的部分。

  近些年,在人们对空调、彩电、冰箱等生活大家电的需求不减反增的同时,“小而美”的小家电需求也逐渐旺盛,并随着消费升级不断扩大,成为了家装市场不可或缺的部分。

  恰逢金九银十装修季,为解决消费者在购买小家电时遇到的各种问题,10月16日-17日,苏宁生活家电超级品类日,买多少返多少,最高可返300元,更有零元购活动惊喜上线,让消费者百元就能享受到一整套的品质生活,降低生活家电购买门槛,让利消费者。

  小家电流行 满足消费者“小”需求

  随着人们品质消费的升级和新消费群体的不断扩大,对于品质化生活的需求也逐渐增加。小家电让消费者真正的“解放双手”,将科技融入到生活中,体会品质化、精致化的生活变革。

  消费者主权时代,人们越来越感觉到“大块头”的家电产品不能到达的区域——精细化的生活技巧的重要性:只要动动手指、动动嘴唇、动动眼睛,就能完成过去需要耗费一整天才能完成的工作,而在过去的年代里,这些生活中的场景只是幻想。

  通过一系列的技术运用,依靠海量数据平台,创造出针对消费者精细化需求的产品,构建一条提高居家品质生活的产业链条,这不仅是品牌和商家的愿景,也是苏宁易购一直努力的方向。

  未来智能家居 小家电不可或缺

  “智能家居”是我们走向未来家居生活的一个概念。而这些离不开小家电市场的繁荣发展。根据《2017-2022年中国小家电市场现状调查及投资商机研究报告》显示,随着市场饱和以及消费主流人群的改变,高端、智能、健康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高端智能产品已成为拉动小家电细分市场增长的重要引擎。由此可见,人工智能化技术的发展将成为改变生活的重要助推器,而小家电的出现无疑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小家电的研发初衷,其实就是希望将家庭生活中的体力和脑力双重负担压缩,让人从这些工作中解放出来。随着社会化的发展,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小家电这种智能人性化设计的出现,符合了大多数人的需求,成长得如此快速也就不需要过多解释了”业内相关人士认为。

  此次苏宁生活家电零元购活动,除了在商品价格方面给了消费者很高的保障,在品类上也几乎涵盖了所有。另外,为了满足消费者家装需求,苏宁同步一整套家装解决方案,让消费者买着更省,用着更安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