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银纳米自洁保护剂助推外墙形象再升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银纳米自洁保护剂助推外墙形象再升级

提要:城市鳞次栉比的楼宇不但给人提供遮风挡雨的场所,更是我们美好生活环境的最佳营造者之一。一栋建筑在风雨烟尘的长久侵袭之下能否依然保持形象,以最好姿态继续装点我们眼前的风景,成为当下备受关注的问题。为了顺应市场需求,三银涂料产品技术人员经过数百次的实验改进,成功研制出三银纳米自洁保护剂,这是继三银纳米自洁罩面漆之后又一外墙涂料自洁产品。

  城市鳞次栉比的楼宇不但给人提供遮风挡雨的场所,更是我们美好生活环境的最佳营造者之一。一栋建筑在风雨烟尘的长久侵袭之下能否依然保持形象,以最好姿态继续装点我们眼前的风景,成为当下备受关注的问题。为了顺应市场需求,三银涂料产品技术人员经过数百次的实验改进,成功研制出三银纳米自洁保护剂,这是继三银纳米自洁罩面漆之后又一外墙涂料自洁产品。

  外墙的污染原因是雨水夹带空气中的尘埃落到墙体漆膜表面,细小的污染物混合着雨水侵入到涂层内,水分蒸发后污染物就会留在漆膜内形成永久性的污染;另外外墙涂料所用基料的玻璃化温度较低,受热后涂层容易变软发粘或者涂层由于受雨水浸泡而软化,这两种情况下漆膜更容易吸附空气中的污染物导致内墙涂料耐沾污性变差,久而久之建筑墙面会变得污迹斑斑。

  针对这一现象,市场上各种具有耐沾污性能、自洁能力的涂料纷纷面世,但是不同技术标准的自洁涂料其耐污性差别较大,抗污自洁效果往往不尽人意。

  为此,三银技术人员通过研究对比市场上各种抗污涂料之后,经过反复实验、调整和改进,成功研制出三银纳米自清洁保护剂。该产品主要适用于弹性涂料、反射隔热涂料、平面多彩涂料等质感类涂层表面,此外在平面多彩涂料常规罩面清漆上也可施涂本产品。

  这一全新的产品技术原理与三银自洁罩面漆类似,均为纳米二氧化钛杂化溶胶,利用其光能分解油性污染物及超亲水效应,协同产生“自清洁”效果。实验表明该保护剂能够明显提高涂层耐沾污性,可长期保持漆膜表面清洁如新,即使有少量积尘,也可雨水自洁。

  该新产品作为三银涂料自洁罩面漆体系下的产品之一,具有水性、易使用和安全环保的特点,不但大大提高了建筑外墙的自洁功能,也明显改善了涂层的耐沾污性能,在净化空气和防霉防藻上能起到独特作用,让建筑外墙在节能、环保、自洁的道路上成功迈入新的里程,为建筑的寿命和美观再添新助力。

关键词:

三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