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银涂料中标新希望地产年度外墙涂料战略采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银涂料中标新希望地产年度外墙涂料战略采购

提要:2017年4月26日,上海三银涂料正式收到新希望地产2017-2018年度外墙涂料战略采购工程中标通知书,并成功签订相关战略采购框架协议。新希望集团指定三银涂料公司,作为其房地产开发项目所在城市的建筑涂料产品及相关服务的战略供应商,就此三银涂料与新希望地产正式携手,开启双方战略合作的新征程。

  2017年4月26日,上海三银涂料正式收到新希望地产2017-2018年度外墙涂料战略采购工程中标通知书,并成功签订相关战略采购框架协议。新希望集团指定三银涂料公司,作为其房地产开发项目所在城市的建筑涂料产品及相关服务的战略供应商,就此三银涂料与新希望地产正式携手,开启双方战略合作的新征程。


  新希望地产此次外墙涂料战略采购工程项目以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吸引了涂料行业众多品牌参与角逐。经过前期考察、企业资质审核、工程业绩、样板、技术、服务等层层筛选、评比,三银涂料最终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此次新希望地产的建筑外墙涂料战略采购工程项目。

  新希望地产是新希望集团四大产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长期以来新希望地产凭借准确的战略规划、优秀的管理能力、专业的市场运作和不断深化的品牌影响力,一直为实现企业发展愿景而不懈努力。

  近年,新希望地产通过不断加强专业化运作,实现了资产和经营规模的持续跨越式发展,形成了住宅、写字楼、酒店、专业市场、总部工业园的全产品线,以及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的多元化发展。2017年,新希望地产将全力布局在成都、温州、昆明、南宁、大连、上海、青岛、济南、沈阳、宁波、呼和浩特、舟山及悉尼等国内外重点城市。

  三银涂料作为建筑外墙仿石专家,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深耕建筑涂料领域二十年,一直以产品、技术服务和经典项目享誉业界,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此次,三银涂料成功中标新希望地产外墙涂料战略采购工程项目,也将以百强首选品质和长期以来的专注和专业成就建筑之美,助力双方合作以成就业界全新典范。


关键词:

三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