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银涂料受邀参加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银涂料受邀参加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

提要: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装配式建筑与全装修住宅营造公开课”在天津隆重召开。三银涂料区域营销副总房龙、战略地产二部王总、华北区域肖总一行三人应邀出席会议,与到场的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涂料、建材等领域的优秀供应商齐聚一堂。

  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装配式建筑与全装修住宅营造公开课”在天津隆重召开。三银涂料区域营销副总房龙、战略地产二部王总、华北区域肖总一行三人应邀出席会议,与到场的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涂料、建材等领域的优秀供应商齐聚一堂。


  本次会议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主持下顺利召开,现场与会精英围绕装配式建筑与全装修住宅话题,分析交流了未来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发展趋势、发展模式和运行机制,深入探讨了房地产及其产业链上下游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会议当天,主办方还发布了房地产企业相关采购需求,与会房企和现场百强房地产供应商开展了一场高效采购对接洽谈,借此将全国优质供方资源与京津冀区域项目需求进行一次精准匹配。


  三银涂料作为外墙方石专家,是中国涂装工业4.0时代的引领者,面对当下房地产市场转型和各种涂料产品不断更新迭代的境况,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以用户思维优化服务体系,以工程乘法质量原则打造经典项目,并推出了新一代仿铝氟碳漆和新石代两大高端功能型涂料产品,成为外墙涂料行业走“智造”时代的探路者,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会议上,三银涂料与现场房地产开发商以及涂料和建材行业精英进行了专业的沟通与交流,并在采购对接洽谈环节重点推介了三银涂料两大最新科技环保产品:新一代仿铝氟碳漆和新石代,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在装配式建筑迎来大发展的时期,为了进一步匹配房地产市场转型需求,外墙涂料行业亟需顺应需求随之转型生产高端型和功能型产品。三银涂料作为房地产百强供应商品牌,将凭借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二十年来的经典项目积累和良好的业界口碑,继续以外墙仿石专家第一品牌的标准,以用户思维为前提,坚持科技创新和跨界协作,为“装配式建筑”和“全装修”时代的到来蓄积力量。


关键词:

三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